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都灵 vs 拉齐奥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前瞻:都灵 vs 拉齐奥
  时间:2021-9-23 00:30

 

  都灵上赛季惊险保级,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拿下多名实力球员,对阵容进行补强,纸面实力有所提升。而在今夏,都灵挖来了新帅尤里奇,这位教练连续两个赛季带队完成保级,而他治下的维罗纳风格顽强,防守稳固,很难被击败,因此常常在强队身上爆出冷门,面对实力一般的队伍有着极高的不败率。都灵上轮做客1-0击败萨索洛,最近两轮连续赢球,而且做到了0丢球,表现不俗。如果看前两轮都灵只是1-2输给亚特兰大和佛罗伦萨,可能大家对这支新赛季被尤里奇执教的球队,还是会有所期待。

 

  反观拉齐奥上个赛季拿下联赛第6名,休赛期对于球队的阵容没有太多的调整,最大的变动也就是主教练小因扎吉的离队,作为意甲传统劲旅,拉齐奥最后请到了萨里接手教鞭,他们希望引入萨里式足球来再次向前四发起挑战。然而,拉齐奥却在客场0-2输给了米兰,遭遇了新赛季第一场败仗,从当时的场面来看,拉齐奥几乎完成被对手压制,表现糟糕,显然萨里的理念没有那么容易被球员们充分理解和吸收,上周中的欧联杯,轮换作战的拉齐奥再度以0-1输球。

 

  尽管两队的交手记录是拉齐奥占据上风,不过两队的近况却是相差较多,都灵2连胜士气正盛,而拉齐奥客场遭遇连败,数据给到客队的力度并不足,在两队有着较为明显差异的情况下,拉齐奥并没有得到太多的信任,所以这场比赛看好都灵主场保平争胜。

 

  推荐:都灵(+0.25)

更多关于"意甲 拉齐奥 都灵"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墨联前瞻:帕丘卡VS内卡萨

墨联:帕丘卡VS内卡萨时间:2021-9-2410:00帕丘卡8轮墨联比赛过后仅取得2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目前球队排名第15名。上轮联赛帕丘卡以0-1输给瓜达拉哈拉,球 ……[详细]

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马洛卡

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VS马洛卡时间:2021-9-2304:00皇马上赛季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本赛季西甲5轮过后4胜1平积13分暂时排名第1。皇马火力惊人,是本赛季联赛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