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乌迪内斯 vs 那不勒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前瞻:乌迪内斯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1-09-21 02:45

 

  乌迪内斯近年来一直在联赛中下游徘徊,锋线火力一直没有起色,而且后防线漏洞百出。本赛季3场联赛2胜1平积7分排名联赛第七,还未尝败绩,其中两场都零封绝杀对手,攻防端都有了不小的进步。近期球队大比分的比赛不少,球队过去8场各项赛事一共打出6场大比分。目前来看主场表现尚可,球队在两场主场赛事中获得了1胜1平的战绩,揭幕战首轮2-2战平了尤文图斯,这也是有很大因素在里面,尤文图斯球员大多都不在状态是主要原因。这个赛季整体阵容变化较大,球队实力提升明显。罗伯托-佩雷拉目前在联赛杯赛均有进球斩获,球员个人能力很强。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斩获,目前进球率超过2球,锋线火力很强。目前球队依然存在不少伤员,阵容不算齐整,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存在一定的隐患。

 

  反观那不勒斯上赛季在经过又一年的努力后,再次无缘前四,未能取得欧冠资格,主帅加图索与高层关系也不融洽,他最终在今夏离开了球队。在加图索离开后,那不勒斯聘请了前国米主帅斯帕莱蒂接手球队,斯帕莱蒂的执教履历和意甲经验都堪称优秀,而那不勒斯的阵容实力也仍旧在意甲中名列前茅,他们依然将会是前四乃至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在上一轮意甲,那不勒斯主场面对尤文,在对手先进球的情况下,场面占据较大优势的那不勒斯完成了逆转,球队状态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目前那不勒斯三轮战罢全部获胜,排名第四,战绩也是不俗。

 

  整体来看,两支球队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在以往的交锋中,乌迪内斯从未胜绩,而且其中只有一场平局,心理上存在巨大劣势。但考虑到乌迪内斯近期状态不俗,而那不勒斯近期赛程密集,体能堪忧,本场还是不宜高估,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乌迪内斯(+0.5)

更多关于"意甲 那不勒斯 乌迪内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韩职联赛事解读:光州市民VS全北现代

韩职联:光州市民VS全北现代时间:2021-09-2115:30光州市民上一场比赛与济州联1-1握手言和,球队最近连续2场比赛与对手战平,胜率有所下滑,但光州市民已经连续 ……[详细]

【铭星哨】俄超前瞻:乌拉尔VS莫斯科火车头

俄超:乌拉尔VS莫斯科火车头时间:2021-9-2021:30乌拉尔目前是联赛中,唯一一支还没有收获胜利的球队,状态相当低迷。目前乌拉尔在7轮联赛过后只取得两个进球,球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