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沙辛拿 對 貝迪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沙辛拿中堅大衛加西亞上場聯賽再次建功,助球隊擊敗艾拉維斯;他與該仗另一入球功臣、翼鋒羅拔圖托利斯同樣在今季已累積攻入2球。中場傑基巴查有傷在身,未能候命。

  貝迪斯在轉會窗關閉前,由英超阿仙奴簽入的新兵比利連,此子加盟後連續兩場聯賽皆以正選披甲,上仗更貢獻一次助攻。中堅謝文比薛拿同場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另一中路守將馬斯巴查則仍在養傷,加上防線還有域陀雷斯及沙巴利等傷兵,教練比歷堅尼要為防線調兵遣將多花一點心思。好消息是桑米蘭達或可復出扼守中路。

  奧沙辛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傑基巴查(中場)

  貝迪斯
  停賽:謝文比薛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斯巴查(後衛)、沙巴利(後衛)、域陀雷斯(後衛)

  近況

  奧沙辛拿季初成績不俗,上場聯賽作客出戰艾拉維斯以2比0取勝,開季5戰已搶得8分。貝迪斯上輪西甲幾乎博得聯賽連勝,迎戰愛斯賓奴一度反超前下,戰至補時階段失守,賽和2比2。奧沙辛拿開季5戰僅1次落敗,惟當中3戰主場皆未能擊敗對手;貝迪斯近仗入得失得,今場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貝迪斯勝1比0。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貝迪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CF格蘭納達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CF格蘭納達在上場聯賽踢出佳作,於魯營球場賽和巴塞隆拿而回,全靠中堅杜明高斯杜亞迪在開賽不久先開紀錄。球隊今場陣容完整,主力前鋒路爾斯蘇亞雷斯、中場干拿倫斯以及守將卡 ……[详细]

華堡 對 赫根

軍情華堡前鋒施莫域繼續上陣成疑。赫根中場古斯達夫臣早前已因臀傷提早收咧,而最近該隊又有塔比亞斯海恩斯在操練中觸傷膝蓋,亦未能在季內餘下賽事上陣。華堡停賽:/上陣成疑:施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