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哈馬比 對 哥登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哈馬比小將史維貝治早前雖有腦震盪,但已無大礙,今場可隨時披甲候命。

  哥登堡則有中場施巴斯坦艾歷臣跟腱重創提早收咧。

  哈馬比
  停賽:/
  上陣成疑:史維貝治(腦震盪)
  受傷/缺陣:/

  哥登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基賀臣(被球會停賽)、卡爾臣拿基美(不詳)、施巴斯坦艾歷臣(跟腱)

  重心推介:主勝

  哈馬比上仗剛在週初以1比0主場險勝華堡,但其實他們近7週聯賽中也只贏過2場。平庸的近況令哈馬比於聯賽榜滑落,距離開季前以爭取歐洲賽入場券的目標漸行漸遠。但他們在季內的聯賽主場賽事其實也只輸過1次。

  哥登堡則在同日賽事中作客以1比3不敵AIK蘇納。球季已完成3分2賽事,可是哥登堡看來仍未找到最理想的正選陣容,其中最大原因可能是因為不少主將一直備受傷患困擾,就像華布隆與積高祖漢臣甚至更要因傷被迫掛靴。客績方面,哥登堡今季聯賽離開主場亦只贏過2次。

  哈馬比的主場水準有保證,贏面定比哥登堡要高,後者剛出征完AIK蘇納,而今季表現又不擅客戰。

  對賽

  哥登堡聯賽近10次遇上哈馬比未逢一勝,當中哈馬比共累計得6勝4和,而前者最近一次對賽贏波已是2016年的事。

更多关于"哈馬比 哥登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川迪 對 阿爾克馬爾

軍情川迪後衛羅賓保柏剛戰荷甲梅開二度,近4場荷甲入4球,已成球隊新主力得分點,值得留意。新兵前鋒雲禾夫斯雲高亦已上力,剛戰荷甲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出色。阿爾克馬爾中場重 ……[详细]

西甲攻略:巴塞哑火捱细界

西甲周中快车压轴之战,卡迪斯主场对巴塞隆拿,表面上双方实力有明显距离,但系巴塞隆拿受「大伤锋」问题困扰,多位锋线球员养伤,要入波并唔容易。卡迪斯自知无力同对手硬碰,预料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