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27次射门+61%控球!曼联却输了 索帅又抱怨漏判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23日凌晨,联赛杯第3轮,曼联主场被爆冷,0-1输给了西汉姆联,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被淘汰出局。赛后,索帅再次抱怨裁判没有给曼联点球,他认为对手禁区里拉倒林加德是犯规动作。此外,索帅依然夸奖了球员的表现,称曼联球员在场上踢得很好,只是差了点运气。

  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的对手也是西汉姆联。那场比赛一波三折,曼联有惊无险的拿到3分。此番再战,索帅对阵容做出了大面积的轮换,C罗、博格巴均未进入大名单,B费、格林伍德也只是坐在替补席上。而西汉姆联那边则是斗志满满,上轮联赛的输球让他们很不服气,他们志在复仇。

  虽然做出了大面积的轮换,但曼联的实力还是要明显优于对手的。全场比赛,曼联占据了主动权。控球率,曼联高达61%;射门次数,曼联达到了27次,而对手只有9次;射正,曼联6次,对手3次;危险进攻次数,曼联79次,几乎是对手(47次)的2倍。

  然而,场面上拥有巨大优势的曼联却输球了。凭借着兰奇尼在开场8分钟的进球,铁锤帮成功复仇,将曼联淘汰出局。赛后,曼联球迷感到无比的郁闷,但索帅则安慰他们:“西汉姆联先进了一个球,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都踢得很好。我们拼过了。当你有27次射门的时候,足够意味着小伙子们已经努力了。”

  “我不想说太多,但林加德本来是可以帮我们拿到一个点球的。这是明显的点球,诺布尔倒地后,顺手拉了林加德。”索帅强调。英媒体指出,这已经是索帅本赛季第3次质疑裁判漏判曼联的点球了。上周在欧冠和英超的比赛后,索帅认为C罗应该拿到3个点球。

  挪威教头这次说的这个点球争议发生在比赛的第11分钟,当时林加德在大禁区线上与诺布尔拼抢后突入禁区,倒在地上的诺布尔拉了一下林加德的球衣,林皇随即倒在地上,但裁判没有表示。索帅立即向第四官员抗议,没有效果。

  索帅坚信球员们的态度是没问题的。“只是缺少一个进球。我们施加了压力,但有时候压力并不能转化为进球。最后6-7分钟,我们全面压上,本来是可以进几个球的。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们想要晋级,也努力了。我们不能责怪球员的态度。我们会继续做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努力取得结果。我们已经被淘汰了,这不是很好,但我们接下来要专注于周六的联赛了。”

  马夏尔再次低迷,索帅不愿批评他:“我不认为关注个别球员的表现是正确的做法。马夏尔和其他球员一样,他知道我们想要他做什么。如果他继续努力工作,他就会得到机会。”要想让曼联战绩有所提升,索帅必须让曼联摘掉“锋无力”的帽子。

  “我从未赢得过这个冠军,我会继续争取的,因为我想要夺冠。”索帅表示。本赛季,曼联实力得到巨大提升,索帅若不拿到一个冠军是很难交差的。由于曼联在英超及欧冠捧杯的难度较大,联赛杯和足总杯本来是他们很好的拿冠军机会,但索帅很“轻松”的就挥霍了一个机会。自执教曼联以来,索帅还没有带队拿到任何一个冠军!

  据统计,这赛季的联赛杯是索帅带领红魔征战的第18个赛事。要想拿到个人在曼联执教的首冠,索帅只能继续等了。执教生涯中,索帅个人上一次夺冠还是2013年,当时他拿到了挪威杯冠军。此后,索帅带领3家俱乐部参加了25个赛事,一个冠军都没有拿到。
相关新闻

曼联允许马夏尔离开 巴萨可能将其签下

据《欧洲体育》报道,曼联方面已经允许马夏尔在1月转会离开,巴萨可能将其签下。报道称,老特拉福德方面的官员已经为马夏尔经纪人寻求转会一事开了绿灯,马夏尔对于留在英超持开放态 ……[详细]

名宿:世界杯即将到来 范德贝克不能这样耗下去

前英超中场唐-哈金森最近接受了BBC体育采访,他认为范德贝克应该离开曼联。哈金森说道:“我认为如果现在你是范德贝克,你必须和自己的经纪人谈谈,而你的经纪人需要和主帅以及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国米获意甲1500胜 曼联允许马夏尔离开

事件国米解锁队史意甲1500胜耗时91年11个月15天国米在本轮意甲3-1逆转佛罗伦萨,从而达成队史意甲联赛1500胜里程碑。数据统计显示,这场胜利也是国米队史的意甲15 ……[详细]

C罗母亲:希望C罗回归葡体 或让迷你罗加盟

C罗的母亲DoloresAveiro此前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希望自己的儿子在退役之前回归葡萄牙体育,如果不能那就让迷你罗加盟。C罗母亲:“C罗未来必须回归葡萄牙体育,对我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