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联赛杯-凯恩破门 狼队3丢点球!热刺点球战5-4晋级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周四)凌晨02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22日19点4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3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对阵狼队。经过点球大战热刺5-4淘汰狼队(点球战热刺3-2狼队),常规时间热刺恩东贝莱和凯恩先入两球一度2-0,狼队登东克尔和波登塞进球追平,没有加时直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里狼队内维斯、登东克尔和考迪连续罚丢,热刺只有霍伊别尔罚丢。

  两队本赛季已交锋一次联赛里热刺客场1-0,热刺近6次做客狼队4胜2平优势明显。狼队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轮换9人,只有基尔曼和内维斯连续首发。热刺首发和上一场联赛相比轮换6人,凯恩继续领衔攻击线,孙兴慜替补。

  第5分钟,登东克尔迎解围球远射被挡出。第14分钟,考迪解围踢在恩东贝莱身上被断下,恩东贝莱突入禁区晃开博利后左肋6码处射门得分,热刺1-0领先。第15分钟,席尔瓦放倒坦甘加领到黄牌。

  第17分钟,希尔左路传中,阿里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第25分钟,阿里直塞,凯恩插上单刀他18码处右脚低射破门,热刺2-0领先。

  第28分钟,内维斯右路传中,登东克尔禁区内头球攻门,戈里尼扑到球。第38分钟,诺里开出左侧角球,登东克尔12码处头球攻门,球飞入右上角,狼队1-2热刺。第43分钟,诺里左路带球内切远射,戈里尼扑到球。第44分钟,凯恩直塞,恩东贝莱插上右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打高。第45分钟,基尔曼左路传中,黄喜灿8码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结束,狼队1-2热刺。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赫韦尔右路下底传中,前点黄喜灿6码处抢点射门打偏。内维斯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53分钟,阿里传球,凯恩右肋6码处射门,鲁迪扑出。第54分钟,恩东贝莱大力远射,鲁迪出现黄油手幸好球偏出球门。

  第58分钟,恩东贝莱中场被抢断狼队反击,登东克尔直塞,波登塞插上准单刀12码处射门得分,2-2平。

  第60分钟,阿里右路传中,希尔6码处抢点铲射,鲁迪扑出。第66分钟,斯基普右路传中,后点恩东贝莱头球摆渡,坦甘加18码处射门打偏。第67分钟,孙兴慜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凯恩6码处头球攻门直接顶在门将身上。第82分钟,特劳雷右路带球内切18码处射门,戈里尼扑到球。第88分钟,内维斯停下解围球后远射打高。第90分钟,内维斯主罚28码处任意球射门打高。经过7分钟补时两队2-2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狼队先罚。第1轮,黄喜灿和凯恩都主罚命中。

  第2轮,穆蒂尼奥和雷吉隆都主罚命中。

  第3轮,内维斯主罚打高,希尔主罚命中。点球狼队2-3落后。

  第4轮,登东克尔和霍伊别尔主罚的点球都被门将扑出。

  第5轮,考迪主罚射门被横梁挡出。最终热刺点球大战3-2、总比分5-4淘汰狼队。

  狼队(343):21-鲁迪/23-基尔曼、15-博利、14-莫斯奎拉(9’ 16-考迪)/2-赫韦尔、32-登东克尔、8-内维斯、3-诺里(75’ 22-塞梅多)/10-波登塞(84’ 28-穆蒂尼奥)、17-席尔瓦(46’ 37-特劳雷)、26-黄喜灿

  热刺(4231):22-戈里尼/25-坦甘加(97’ 3-雷吉隆)、6-戴维森-桑切斯、4-罗梅罗、33-本-戴维斯/28-恩东贝莱、29-斯基普/18-洛塞尔索(62’ 7-孙兴慜)、20-阿里(82’ 5-霍伊别尔)、11-希尔/10-凯恩
相关新闻

努诺:切尔西下半场控制了比赛 热刺在努力突破极限

英超第5轮比赛的一场伦敦德比,热刺以0-3的比分惨败切尔西,遭遇联赛两连败。赛后,热刺主帅努诺-桑托表示:“有很多都不尽如人意,让我们从上半场开始吧,我想这是一场很精彩的 ……[详细]

阿里:热刺上半场踢得很好 不认为比赛结果公平

英超第5轮比赛,热刺在一场伦敦德比中以0-3的比分惨败切尔西。赛后,热刺中场阿里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阿里说道:“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艰苦。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中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联赛杯-维尔纳破门凯帕扑点!蓝军点球5-4淘汰维拉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两队0-0,下半场维尔纳率先破门,维拉阿奇尔头球破门1- ……[详细]

30岁J罗正式告别欧洲!赴西亚淘金 7年前身价8千万

在体育科技高度发达的情况下,30岁对于高水平球员而言还远远不是退居二线的年龄。但30岁的J罗,却选择告别了五大联赛。当地时间本周三,卡塔尔球队阿尔赖扬官方宣布,正式从埃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