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怒批裁判:曼联应拿到2点球 C罗2次倒地是误判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客场2-1击败了西汉姆联。比赛中,C罗曾三次在对方禁区里被放倒,但主裁判阿特金森一个点球都没给。赛后,索尔斯克亚非常生气,他对主裁提出了质疑,并强调C罗理应拿到2个毫无争议的点球,他暗示裁判在针对C罗。

  凭借林加德的绝杀,曼联有惊无险的拿到了3分,但他们本来无需这么心惊肉跳。要不是裁判无视C罗被放倒,曼联早就可以用点球来扩大比分了。接受采访时,索帅当众批评主裁:“曼联理应拿到2个点球,分别是C罗第一次和第三次倒在对方禁区里。”

  索帅说的这2个争议分别发生在第77分钟和第91分钟:第77分钟时,C罗禁区里突破,身体被库法尔的腿撞翻,裁判第一时间表示不是点球,示意C罗站起来;第91分钟,C罗带球突破被祖马放倒,裁判还是让C罗爬起来,慢镜头显示祖马并没有碰到球。

  “我认为这两个点球是不用质疑、百分百确定(stonewall)的,你根本不用去讨论。就拿C罗的第一次禁区倒地来说吧,防守人显然伸腿阻挡了前进中的C罗,他犯规了。再说最后一个,之前博格巴对祖马有类似的动作,裁判给了犯规,那为什么到了C罗这里就不是犯规了?”索帅愤怒地表示。

  索帅最后强调:“希望事情不要发展成‘C罗永远不会得到点球’这种情况。”回归曼联后,C罗状态神勇,连续3次出场均有进球。索帅希望C罗不要被英超裁判针对,毕竟他最近在比赛中并没有跳水。

  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也客观地认为曼联应该拿到点球。他表示:“索尔斯克亚也许是正确的,我还没有去看具体发生了什么。”

  比赛最后时刻,曼联差点被绝平。卢克-肖在禁区里手球,裁判给了西汉姆点球。对于这个点球,索帅直言并没有什么问题:“这或许是(点球)。距离太近了,但或许卢克-肖将手伸得太大了。如果你想要扩大防守面积,那就应该在禁区外。”

  莫耶斯特意换上诺布尔来主罚点球,但后者却罚丢了。索帅感叹造化弄人:“我曾看到诺布尔进了很多点球,很多时候你会做出决定,但决定不一定会奏效,我上周就说过,人们总是喜欢用结果来评价你。这一次,西汉姆的决定没有奏效。但这就是足球。”近5年,诺布尔此前10次主罚点球都命中了。

  索帅狠狠将德赫亚夸了一番,西班牙门将自2016年4月以来首次扑出点球。“他是个不一般的人。季前赛的时候,他就申请早早归队,他想要证明自己有多出色,今天他做到了,为我们抢回了2分。”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连续3场进球冲击英超金靴 3次要点球被无视

C罗回归曼联踢了3场,尽管曼联成绩有起伏,但C罗的状态一直保持稳定,他连续3场进球。和西汉姆的比赛,在曼联丢球后5分钟C罗就闪电扳平,为曼联最终赢球打下了基础,让曼联能和 ……[详细]

英超-C罗连续3场进球德赫亚扑点 林皇绝杀曼联2-1

北京时间9月19日(周日)晚上2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9日14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伦敦碗球场对阵西汉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