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熱刺 對 車路士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都市日报

  羅比堅尼:倫敦打吡 熱刺車仔誓演入球騷 

  球員時代的我十分喜歡參與由熱刺對車路士的倫敦打吡。事關雙方球迷勢不兩立,球場內的氣氛也十分熾熱。熱刺跟車路士合演過多場經典賽事,加上我代表熱刺與車路士交鋒時也曾經錄得一些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十分期待今場賽事的來臨。

  熱刺今季取得一個十分好的開局成績後,上輪聯賽對水晶宮一戰的確是表現麻麻。不過對手也不是善男信女,原本我相信熱刺最少也能夠取得一分而回,可惜事與願違。熱刺的進攻火力不錯,相信會繼續取得入球,但看到他們面對水晶宮時的防守表現後,的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話雖如此,我認為領隊紐奴就算知道陣中有一定的球員因受傷或停賽而未能上陣,他都會繼續沿用這個攻守體系,相信球隊陣中依然有一班好球員能夠為球隊取得勝利。近況或狀態在打吡戰中從來都不是決定性因素,所以哈利卡尼、迪利阿里,以及如果趕及傷癒復出的孫興民能夠上陣的話,他們三人才是主宰球賽結局的關鍵所在。

  車路士上輪聯賽面對阿士東維拉時雖然被對手作出多次攻門,但他們依然力保不失,這個才是比賽最關鍵及重要的統計數據。車仔今季在「魔獸」盧卡古回巢後實力更見強勁,他也立即交出好表現,攻入多個入球。雖然,車路士中前場皆表現十分好,但後防並非滴水不漏,不時讓對手取得一定的攻門機會。有見及此,由於今仗熱刺主場出擊,預計他們將可跟車仔合演另一場多入球的經典賽事,最終雙方一同失分,握手言和。

更多关于"熱刺 車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颶風隊 對 獨立隊

軍情颶風隊主帥古迪卡對於剛戰聯賽失分感失望,認為球隊臨門一腳欠效率,而比賽期間大風亦是難以組織攻勢之原因。門將馬高斯戴亞斯近期表現出色,連續3場未有失球。獨立隊的哥倫比亞 ……[详细]

馬賽 對 雷恩

軍情馬賽仍有前鋒米利克養傷,後衛長友佑都則返回日本加盟FC東京;之前鬥尼斯因與球迷發生騷亂被迫腰斬,涉事者皮耶與艾華路蘇比朗被罰停賽。塞內加爾前鋒班巴迪安上仗聯賽梅開二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