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英超-福登补时破门被吹 曼城0-0平圣徒终结四连胜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18日晚22点整,2021-22赛季英超第5轮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坐镇主场迎战南安普顿。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VAR撤销沃克红点套餐,福登补时破门被吹,最终曼城主场0-0战平南安普顿,蓝月亮各项赛事四连胜被终结,圣徒联赛遭遇四连平。

 

曼城此前取得各项赛事四连胜,近四场狂轰17球,球队进攻端表现出色。而南安普顿开局31负未尝胜绩,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曼城,圣徒拿分难度也比较大。本赛季英超竞争激烈,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等队均是曼城的争冠对手,蓝月亮需要保持状态,尽力抢分。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雷蒙德左路摆脱热苏斯后传中被解围。第5分钟,热苏斯右路起球被斯蒂芬斯破坏。第7分钟,埃尔尤努西禁区左侧强行打门,埃德森将球没收。第14分钟,南安普顿的任意球机会,埃德森反应迅速扑出,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

 

16分钟,曼城的角球开出,费尔南迪尼奥头球一顶出了底线。第17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斜传,斯特林转身直塞,麦卡锡出击抢在京多安之前没收。

 

21分钟,沃克右路传中到后点,京多安的头球顶高了。

 

23分钟,格拉利什左路突破低平球传中,贝德纳雷克滑铲拦截。第25分钟,格拉利什面对多人包夹送出斜塞,斯特林小角度搓射滑门而过。

 

27分钟,热苏斯右路横传,B席包抄没能碰到皮球。

 

31分钟,京多安主罚边路任意球射门打高了。

 

36分钟,斯蒂芬斯因伤离场。第39分钟,格拉利什左路强行下底传中被罗梅乌解围。第4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一脚挑传,热苏斯头球攻门偏出立柱。

 

43分钟,埃尔尤努西内切后低射被埃德森没收。

 

45分钟,格拉利什左路下底传中被皮特斯解围。

 

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暂时0-0战平南安普顿。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坎塞洛禁区内突破时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51分钟,皮特斯放倒斯特林染黄。

 

52分钟,斯特林横传,格拉利什灵巧一漏,热苏斯禁区前沿的搓射打高了。第53分钟,京东安中场盘带失误,亚当斯外围远射偏出。

 

55分钟,京多安主罚角球传中,阿克抢点头球攻门出了底线。

 

60分钟,沃克后场传球失误,阿姆斯特朗突破到禁区内被沃克放倒,裁判判罚点球。

 

通过VAR,裁判示意取消点球判罚。

 

66分钟,格拉利什左路挑传到后点,斯特林的垫射打偏了。

 

74分钟,坎塞洛外围尝试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75分钟,德布劳内直塞,斯特林禁区内插上倒地,裁判没有表示。第76分钟,南安普顿连续传递配合,阿姆斯特朗禁区内转身射门偏出。第79分钟,埃尔尤努西禁区前沿的搓射打高了。

 

83分钟,利夫拉门托飞铲斯特林,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86分钟,德布劳长距离推进后斜塞,但斯特林没能将球停好。

 

87分钟,格拉利什倒三角回敲,德布劳内的推射被萨利苏挡出。

 

89分钟,斯特林左路练过两人后射门被封堵。第89分钟,德布劳内45度角斜传,福登头球攻门被麦卡锡扑了一下,随后福登和斯特林两人跟进补射破门。通过VAR,裁判示意斯特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0-0战平南安普顿。

更多关于"曼城 南安普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赛事解读:曼彻斯特城VS南安普顿

英超:曼彻斯特城VS南安普顿时间:2021-09-1822:00曼城最近一场比赛是欧冠小组赛,球队以6-3大胜莱比锡红牛,拿到欧冠小组赛的开门红,最近的一场英超赛事球队则 ……[详细]

欧文预测英超第三轮:曼城2-0枪手 红军2-1切尔西

英超第3轮比赛即将打响,英格兰足球名宿欧文对比赛进行了预测,以下为具体预测结果:曼城2-0阿森纳阿斯顿维拉2-1布伦特福德布莱顿1-1埃弗顿纽卡斯尔1-0南安普顿诺维奇1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迪亚斯做队长是球队决定 斯特林同样很重要

鲁本-迪亚斯在对阵莱比锡的比赛中首次担任曼城队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对俱乐部官网谈及此事。瓜迪奥拉:“每个人都必须成为自己的领袖,每个赛季我们都要选拔队长。球员和幕后工作人 ……[详细]

凯基:一直梦想加盟曼城 很多巴西球员都在此踢球

今年4月,曼城宣布与弗卢米嫩塞就18岁的巴西前锋凯基转会达成协议,现在他加入了瓜迪奥拉的曼城一线队。这位巴西青年国脚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合同到2026年夏天。在接下来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