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町田澤維亞 對 長崎成功丸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町田澤維亞續缺土居柊太及平戶太貴。

  長崎成功丸只有秋野央樹1人正在養傷。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土居柊太(大腿)、平戶太貴(腿後腱)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秋野央樹(腿部肌腱炎)

  重心推介:和

  町田澤維亞剛戰憑杜度於84分鐘攻入重要的1球,作客1比0擊敗山口雷法後,今仗將要面臨1場大戰,雙方都希望全取3分。他們早前一度3仗不勝,本來以為已篤定爭升班無望,可是隨即又豪取3連勝,共入8球兼且1球不失,目前落後第2位10分,要迎頭趕上難度極高,但並非不可能,若今仗能勝出希望尚在。

  長崎成功丸上周末主場被SC相模原悶和0比0,但周中補賽先有艾迪加祖尼奧打破悶局,之後植中朝日於換邊前後的16分鐘內大演帽子戲法,最後由經驗老到的玉田圭司埋齋,以5比1大勝爭升班對手山形山神,現時排在第7位,與前2有10分差距。他們與今仗對手同分,僅得失球差不及對手,今仗勝出一方仍可保住微弱的爭升班希望。

  長崎成功丸目前無疑戰意高昂,但目睹他們周中大勝的町田澤維亞定必加強防守,嚴陣以待,我認為今仗勢均力敵難分高下,和波值博。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長崎成功丸取得主勝及客和,但今季首循環碰頭,町田澤維亞作客大勝3比0。

更多关于"町田澤維亞 長崎成功丸"的新闻

攻略动态

磐田山葉 對 岡山綠雉

軍情磐田山葉續有森岡陸及吉長真優因傷缺陣。岡山綠雉原有3名傷兵繼續倦勤。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森岡陸(足踝)、吉長真優(大腿)岡山綠雉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FC琉球 對 群馬草津溫泉

軍情FC琉球有田中惠太及知念哲矢2人提早收咧。群馬草津溫泉續有4名傷兵倦勤。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田中惠太(左直肌)、知念哲矢(右腿脛骨骨折)群馬草津溫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