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富咸 對 雷丁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軍情

  富咸上仗聯賽憑著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連入2球,大勝對手;賽後領隊馬高施華大讚這位今季聯賽已有4個入波的前鋒,認為此子除了入球能力外,更可協助球隊轉守為攻,是十分重要的一員。

  雷丁射手史域治腳風奇順,上仗聯賽又先開紀錄,今季聯賽已有7球進帳。同時間領隊彭奴域對球隊獲勝感到興奮,認為全取3分是最重要的目標,相信他們已在不斷進步中。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法比奧卡華路(中場)
  受傷/缺陣:卡亞尼(中場)、干高路(後衛)、堅尼迪迪(後衛)

  雷丁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魯卡斯祖奧(前鋒)、耶高馬迪(前鋒)、菲臘比艾拉隆(中場)、菲美阿施斯(中場)、連奴賀達(中場)、真禾特(中場)、湯麥恩泰爾(後衛)

  近況

  富咸上仗英冠走出之前輸波的陰影,以4比1大勝伯明翰,展現強勁攻擊力,穏居前列。雷丁經歷聯賽4戰不勝後,終在上仗英冠以3比1擊敗彼德堡,一吐烏氣;同時間球隊近期的火力不俗,已連續2仗各攻入3球,今場可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雷丁勝2比1。

更多关于"富咸 雷丁"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甲府風林 對 大宮松鼠

軍情甲府風林的傷兵名單維持不變,續有2人缺陣。大宮松鼠續有5名球員因傷倦勤。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小林岩魚(肩膊)、泉澤仁(跟腱)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 ……[详细]

打比郡 對 史篤城

軍情打比郡剛戰聯賽於全場捱打下守和勁旅西布朗,領隊朗尼當然感到滿意,大讚球員表現出色;尤其點名稱讚門將基利奧斯,指他全場作出多次重要撲救,演出非常精彩。史篤城上仗聯賽與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