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欧霸:作客地狱球场拉素大无畏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太阳日报

  欧霸杯E组,另一支意甲球队拉素将会作客加拉塔沙雷;拉素主帅沙利两年前曾经率领车路士捧欧霸杯冠军,对于争夺呢项锦标好有心得,就算今场远赴土耳其比赛都未惊过。加拉塔沙雷一向恃「地狱主场」狂攻对手,但系防线不稳,可以话系有前冇后,近4场总入球都达3球或以上,最好拣中位数2.5球嘅入球大。

  加拉塔沙雷有前冇后

  加拉塔沙雷属于欧洲赛常客,队内有唔少具名气球员,最为人熟悉一定系曾经效力利物浦嘅荷兰国脚赖恩巴布,佢大赛经验丰富,锋在线有呢位前锋领军,攻力有保证。不过,加拉塔沙雷防守欠佳,近两场联赛都系领先两球之下,被对手逼和2比2。同埋加拉塔沙雷今届欧霸杯由第3圈外围赛踢起,分别淘汰两支苏超球队圣庄士东、格拉斯哥流浪,但两圈合共4场比赛,呢支土耳其球队场场有失波,今场面对攻力甚强嘅拉素,更难望保持清白之身。

  拉素由沙利接手执教后,采取进攻踢法,意甲开季首两场联赛合共攻入9球,直至上场0比2不敌AC米兰,表现先至稍为走样。该仗输波之余,沙利更被球证赶出场,谷埋一肚气,今场欧霸杯当然希望赢波,为球队重振士气,预料会同对手驳火,入球大值博。

更多关于"拉素 加拉塔沙雷"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拉巴克 對 巴素利

軍情卡拉巴克的巴西前鋒加迪在上圈對鴨巴甸取得士哥,成為晉級關鍵人物,把握力不俗。法國中場蘇比亞在今屆歐協聯已有2球進帳,此子曾効力喜伯年與朗斯等,亦有一定實力。巴素利的巴 ……[详细]

施洛雲 對 哥本哈根

軍情施洛雲剛從拉科魯尼亞簽入尼日利亞中場烏治阿保,將與陣內的同胞中場拉比烏及前鋒亨迪合組「超霸鷹鐵三角」攻堅,烏治阿保今場或可完成首演。哥本哈根上月從布拉加簽入南非翼鋒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