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拉特 對 奧摩尼亞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卡拉特的巴西前鋒華拿路夫今屆歐協聯入球不少,這位前莫斯科中央陸軍與哥連泰斯等勁旅的老牌射手寶刀未老,仍極具威脅。

  奧摩尼亞早前簽入尼日利亞舊將門神烏素浩,今場已可候命,但預計會先任後備。塞浦路斯年輕前鋒萊素表現出色,今屆歐戰已經開齋,值得留意。

  卡拉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摩尼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卡拉特今屆歐戰表現平平,從歐聯、歐霸降格至歐協聯,可幸仍取得分組賽資格。不過卡拉特剛戰國內聯賽輸波,球隊整體實力平平,今場在地頭出擊亦難看好。奧摩尼亞近期戰績亦嫌反覆,但之前在歐霸被安特衛普淘汰,表現其實不俗,實力稍微秤先,今場客戰亦可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卡拉特 奧摩尼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米迪蘭特 對 盧多格德斯

軍情米迪蘭特在歐聯外第3圈大敗予荷甲燕豪芬,要轉戰歐霸分組賽。巴西前鋒祖利亞布魯馬度今場擔正機會大。後備殺手域陀隆特亦不容忽視,他在今季上陣時間不多,但仍有2球進帳,包括 ……[详细]

維也納迅速 對 亨克

軍情維也納迅速在歐霸附加賽淘汰烏克蘭球隊索爾亞晉級,一對主力前鋒艾卡卡拉與方達斯俱有入球進帳,表現不俗。另一前鋒奧利華史杜恩斯則受傷休戰;守將基斯杜柏迪邦膝部受傷,長期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