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欧冠-格子造红牌伊朗名将进球被吹 马竞0-0波尔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B组第1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波尔图。塔雷米终场前进球被判无效,伤停补时阶段波尔图球员姆本巴被红牌直接罚下,最终马竞0-0平10人波尔图。

  马竞和波尔图在欧冠联赛中交锋过6次,两队的战绩都是2胜2平2负,不过最近2次对阵中取胜的都是马竞。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勒马尔送直塞,前插接应的苏亚雷斯弧顶前推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奥塔维奥角球传中,格鲁伊奇中路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7分钟,扎杜-萨努西带球突入禁区,孔多比亚铲球解围。

  第36分钟,马竞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德保罗出场换下了勒马尔。第37分钟,苏亚雷斯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打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塔雷米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6分钟,马竞再次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格里兹曼、科雷亚以及洛迪出场换下了菲利克斯、科克和埃尔莫索。第67分钟,格里兹曼分球到禁区右侧,科雷亚迎球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5分钟,马竞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埃雷拉出场换下了费利佩。

  第80分钟,马竞后场回传球配合失误,塔雷米冲到门前推射破门,但主裁判在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判罚进球无效。第81分钟,卡拉斯科禁区外起脚远射攻门被封堵。第89分钟,德保罗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吉梅内斯头球攻门顶高。

  伤停补时第5分钟,格里兹曼带球向禁区推进,被姆本巴撞翻在禁区前沿,主裁判用红牌直接将姆本巴罚下。随后苏亚雷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稍稍打高。最终两队0-0战平。

更多关于"欧冠 马竞 波尔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哈兰德破门18岁天才传射!多特2-1贝西克塔斯

北京时间9月16日0:45,欧冠小组赛C组第一轮焦点战,多特蒙德客场2-1击败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在上半场比赛中,贝林厄姆小角度爆射打破僵局,之后哈兰德门前包抄扩大领先 ……[详细]

欧冠-卡马文加助攻罗德里戈绝杀 皇马客场1-0国米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时,欧冠小组赛D组首轮,皇马客场1-0战胜国米。第89分钟,卡马文加助攻罗德里戈进球。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谢里夫主场2-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第5分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格列兹曼已迅速融入马竞 本轮联赛中可能首发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已经迅速融入进了马竞的更衣室中,西蒙尼可能在本轮联赛中让他首发。虽然离开了马竞两年,但重返马竞后融入对于格列兹曼没有任何障碍,这里 ……[详细]

马竞主席:姆巴佩去皇马对西班牙足球有益

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表示,从西班牙足球的角度考虑,他希望姆巴佩加盟皇马。关于姆巴佩“我本希望姆巴佩能去皇马,这有益于西班牙足球,能比赛更加精彩。”关于格列兹曼“我们对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