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蘭多城 對 CF蒙特利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蘭多城的梅里斯奧佩雷拉傷癒復出。

  CF蒙特利爾的魯迪甘馬曹停賽期滿復出。

  奧蘭多城
  停賽:/
  上陣成疑:柏圖(下肢)
  受傷/缺陣:史達杜夏(傷患不詳)

  CF蒙特利爾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文迪迪奧普(個人原因)
  受傷/缺陣:巴路塔拿(鼠蹊)、拿柏拉倫(鼠蹊)、美臣杜爾(腿筋)、托克爾臣(內收肌)

  重心推介︰主勝

  奧蘭多城上場作客0比3敗走阿特蘭大聯,之前3勝4和的聯賽7場不敗走勢斷纜。奧蘭多城半場已失2球,72分鐘再失1球大敗而回,球隊今季23戰累積38分,排東岸第3位。

  CF蒙特利爾上仗主場0比1不敵拿舒維爾,近5場聯賽錄得2勝2和1負。球隊大門在66分鐘失陷而全失3分,今季第2次在主場敗北。CF蒙特利爾23戰累積31分,仍然佔據東岸第7位及季後賽圈最後一席。

  奧蘭多城近況不俗,在對上8場聯賽只落敗1次,今仗應可在主場全取3分。

  對賽

  上季兩次對碰,奧蘭多城兩次皆贏1比0。

更多关于"奧蘭多城 CF蒙特利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篤城 對 班士利

軍情史篤城上仗英冠連入2球後上贏波,賽後領隊米高奧尼爾大讚中場馬里奧維蘭斯及前鋒積及布朗;認為馬里奧維蘭斯主導了比賽,而積及布朗的力量及頂上功夫,亦是球隊的獲勝關鍵。班士 ……[详细]

阿特蘭大聯 對 FC辛辛那提

軍情阿特蘭大聯的艾馬臣凱特文將整季缺陣。穆蘭尼及羅錫圖可以列陣。FC辛辛那提的雲達維亞夫、奇雲夏里斯繼續受傷缺陣。阿特蘭大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法蘭高伊巴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