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林明高 對 甘美奧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林明高主力射手般奴漢歷基賓圖,首回合拉傷大腿肌肉退下火線,今場仍要缺陣,米高李察將頂上掛帥。智利後衛伊斯拿「21紅」,今場要停賽。

 

甘美奧的杜格拉斯哥斯達首回合傷出,預計本月底才有望復出,費利拿將頂上,與阿里遜負責側擊。後衛雲達臣甘保斯首回合領紅牌,今場要坐波監。

 

法林明高

停賽:伊斯拿(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薩貝拿度(門將)、雲尼洛迪古斯(後衛)、皮利斯達莫達(中場)、般奴漢歷基賓圖(前鋒)

 

甘美奧

停賽:雲達臣甘保斯(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里奧高美斯(後衛)、杜格拉斯哥斯達(前鋒)、卓連(前鋒)

 

近況

 

法林明高首回合40大勝甘美奧,有極大優勢在手,今場返回主場比賽,可以輕鬆心情影應戰;加上仍要兼顧稍後的自由盃,今場未必全力出擊。聯賽成績遠不及對手的甘美奧,剛戰贏波終止連敗;今場盃賽必放開來踢,或會有意外收穫,寧捧「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法林明高全勝。

更多关于"法林明高 甘美奧"的新闻

攻略动态

舒列夫 對 薩克達

軍情舒列夫兩位前鋒阿達馬查奧爾及盧雲諾,之前在歐聯外入球不少;但另一哥倫比亞前鋒卡斯坦尼達表現也不俗,上輪聯賽取得入球。薩克達從阿積士簽入的前鋒拉辛拿查奧爾,加盟後一直演 ……[详细]

福塔雷薩 對 聖保羅

軍情福塔雷薩首回合落後兩球之下,仍能憑尾段連入兩球逼和聖保羅;後備上陣戰至補時為球隊追和的羅馬連奴,今場將出任正選,與威靈頓包列斯達合作攻堅。聖保羅的阿根廷翼鋒艾美蘭奴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