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媒:国米明夏将引进戈森斯或科斯蒂奇来顶替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报道,国际米兰将在明夏引进戈森斯或科斯蒂奇来顶替佩里西奇。

 


  佩里西奇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到期,考虑到届时他已经33岁,国米不太可能会与他续约。

  今夏,国米曾考虑过引进亚特兰大的戈森斯,但最终他们并没有送上报价,因为佩里西奇和迪马尔科留在了球队,而且俱乐部也缺乏必要的资金。

  不过,国米可能在明夏追求戈森斯,这位德国球员会考虑离开亚特兰大,而且明夏他的合同也只剩1年了。

  与此同时,法兰克福的科斯蒂奇是国米关注的另一个球员,明夏他的合同也将只剩1年,这位28岁的球员此前曾与国米传出过绯闻,他也是佩里西奇的潜在接班人。

  今夏拉齐奥曾追求过科斯蒂奇,但最终没有将他签下,国米可能在明夏截胡蓝鹰。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戈森斯 科斯蒂奇"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考虑签奥纳纳接班 莱比锡将奥尔莫视为非卖品

罗马诺本周参与节目时确认,国米持续关注奥纳纳,并考虑签下这位阿贾克斯门将接班汉达诺维奇。“奥纳纳的禁赛期11月才结束,他与阿贾克斯的合同2022年6月到期,他预计不会续约 ……[详细]

名宿:国米队中有冠军球员 丹布门线救险很关键

前尤文中场马罗基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国米本轮意甲比赛的表现。马罗基称赞了国米的韧性和实力,并称丹布罗西奥的门线救险非常关键。国米在本轮比赛中2比2战平桑普,对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