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英超-终于赢了!奥巴梅扬制胜球 阿森纳1-0诺维奇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23时,英超第4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主场出战诺维奇。奥巴梅扬错过进球良机,佩佩连续两次踢中立柱后奥巴梅扬补射进球,取得球队本赛季联赛首个进球。阿森纳最终1-0战胜诺维奇,获得首场联赛胜利。

  两队前三轮均是全败,过去18场英超交锋阿森纳9胜7平2负领先诺维奇。本场枪手新援拉姆斯代尔和富安健洋以及重返球队的厄德高都获得首发机会,梅特兰-奈尔斯出现在后腰位置上。

  第4分钟,本-怀特传球,富安健洋禁区外远射被挡出。第10分钟,蒂尔尼传球,奥巴梅扬外围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14分钟,洛孔加禁区外大力远射,门将克鲁尔把球没收。一分钟后,阿隆斯右路传中,普基头球攻门射高。第19分钟,厄德高过顶传球,奥巴梅扬快速前插后凌空射门,克鲁尔倒地把球扑出,阿森纳错过得分机会。

  第25分钟,阿隆斯横向带球起脚兜射,拉姆斯代尔把球没收。第29分钟,拉姆斯代尔禁区里扣球闪过普基的抢断。第32分钟,奥巴梅扬禁区里摔倒,裁判没有表示。

  第36分钟,道尔踢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大力抽射,踢中人墙折射高出。第42分钟,阿隆斯放倒奥巴梅扬得牌,佩佩踢弧顶前任意球大力抽射射偏。第45分钟,富安健洋门前混战中凌空垫射稍稍射高。半场战罢,阿森纳0-0战平金丝雀。

  第55分钟,梅特兰-奈尔斯直传,萨卡禁区里推射踢中人堆。第57分钟,萨卡禁区里低射被挡出,佩佩禁区右侧补射被威廉姆斯及时封堵。

  第66分钟,萨卡直传,佩佩禁区右侧推射,克鲁尔扑救后皮球击中远侧立柱弹回,佩佩再补射又被威廉姆斯干扰,皮球踢中近侧立柱弹回撞到佩佩再折射到门线前,奥巴梅扬补射进球,1-0,阿森纳取得本赛季联赛首个进球。

  第70分钟,阿隆斯禁区外大力劲射踢高。一分钟后,萨卡左侧切入禁区射门,汉利把球挡出底线。第80分钟,本-怀特长传,佩佩带球内切后爆射踢高。

  第83分钟,佩佩带球推进后横传,奥巴梅扬禁区左侧低平球射门,克鲁尔把球扑出。第86分钟,史密斯-罗带球到禁区里劲射被克鲁尔扑出,萨卡补射偏出远侧立柱。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0战胜诺维奇。

  阿森纳(4231):32-拉姆斯代尔/18-富安健洋(62''10-史密斯-罗)、4-本-怀特、6-加布里埃尔、3-蒂尔尼/23-洛孔加(62''5-托马斯)、15-梅特兰-奈尔斯(81''17-塞德里克)/19-佩佩、8-厄德高、7-萨卡/14-奥巴梅扬

  诺维奇(433):1-克鲁尔/2-阿隆斯、44-奥莫巴米德里、5-汉利、21-威廉姆斯/20-梅洛、7-鲁普(79''35-亚当-伊达)、23-麦克林/10-道尔(62''14-坎特维尔)、22-普基、18-措利斯(69''17-拉希察)
相关新闻

大卫-路易斯将加盟弗拉门戈 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

根据知名记者罗马诺的独家消息,大卫-路易斯将加盟巴西球队弗拉门戈,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路易斯准备接受了这份至2022年12月份的合同,接下来将完成相关的签约文书工作。 ……[详细]

厄德高谈阿森纳目标:回欧战 未来几年拿欧冠和联赛

厄德高接受天空体育采访,他谈及了他在阿森纳这赛季的目标,以及未来几年的愿景。厄德高:“我希望让俱乐部重回竞争行列,离联赛顶端更近,同时为欧战和冠军奖杯而战。”“这个赛季,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