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科羅拉多急流 對 洛杉磯銀河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科羅拉多急流的尤尼斯南尼繼續休戰。


  洛杉磯銀河的艾芬蘇巴克可以復出,查維亞靴南迪斯仍上陣成疑。


  科羅拉多急流
  停賽:/
  上陣成疑:尤尼斯南尼(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洛杉磯銀河
  停賽:/
  上陣成疑:查維亞靴南迪斯 (小腿)、佐治維亞法拿(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科羅拉多急流狀態持續火熱,上週聯賽作客1比0小勝聖荷西地震。杜明尼基巴積89分鐘轟入致勝球,門將威廉耶保路亦力保不失,球隊近7場聯賽取得不敗的5勝2和。科羅拉多急流21戰累積41分,排西岸第2位,落後榜首的西雅圖海灣者1分,但有少賽1場的優勢。


  洛杉磯銀河上週聯賽輪空,球隊近仗在打吡大戰作客3比3逼和FC洛杉磯,他們在完場前4分鐘驚險地攻入扳平球。洛杉磯銀河近3場聯賽僅獲1和2負,今季22戰累積36分,排西岸第4位。


  科羅拉多急流今仗有主場之利及近7場聯賽不敗,相反洛杉磯銀河近3場聯賽不勝,料科羅拉多急流可在主場勝出。


  對賽


  8月聯賽對賽,科羅拉多急流贏2比1,雙方近6次聯賽碰頭,科羅拉多急流取得不敗的5勝1和。

更多关于"科羅拉多急流 洛杉磯銀河"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雅圖海灣者 對 明尼蘇達聯

軍情西雅圖海灣者的傷兵名單包括佐敦摩利斯、佐迪迪林及史堤芬費爾。明尼蘇達聯今場傷兵包括法加柏尼及羅賓盧特。西雅圖海灣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佐敦摩利斯(膝)、佐 ……[详细]

新英倫革命 對 紐約城

軍情新英倫革命星級中場卡利斯基爾傷癒復出,泰斯達臣今場停賽。紐約城的希伯阿羅約仍受傷缺陣,麥斯摩拉利斯今場停賽。新英倫革命停賽:泰斯達臣上陣成疑:莊拿芬貝爾(腿)、古斯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