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紐約紅牛 對 華盛頓聯隊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紐約紅牛的艾朗朗治將整季養傷,球隊以自由身形式簽入後衛戴瑪。


  華盛頓聯隊今仗仍然傷兵滿營。


  紐約紅牛
  停賽:基爾鄧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朗朗治(跟腱)、戴亞拉(腿筋)、基斯甸卡沙利斯(腿筋)


  華盛頓聯隊
  停賽:/
  上陣成疑:阿祖安佩雷斯(傷患不詳)、保羅阿利奧拿、咸美特(皆腿筋)、當路雲比尼斯(腳)
  受傷/缺陣:軒斯伊基(髖)、洛巴法(鼠蹊)


  重心推介︰主勝


  紐約紅牛上週聯賽輪空,他們兩週前的近仗主場0比1不敵芝加哥火燄,近9場聯賽只獲1勝及3和5負。紐約紅牛在14支東岸球隊中排第12位。


  華盛頓聯隊上週聯賽同樣輪空,兩週前的最近一仗主場以3比1擊敗費城聯,成功扭轉聯賽3連敗走勢。球隊今季22戰錄得9勝3和10負,累積30分,佔據東岸第7位及季後賽圈最後一席。


  紐約紅牛坐鎮主場及為季後賽前景急需搶分,料他們可在擁躉面前全取3分。


  對賽


  7月聯賽對賽,華盛頓聯隊主場贏1比0,雙方近6次聯賽碰頭,各自取得2勝2和2負。

更多关于"紐約紅牛 華盛頓聯隊"的新闻

攻略动态

CF蒙特利爾 對 拿舒維爾

軍情CF蒙特利爾今仗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包括門將基文迪迪奧普。拿舒維爾今仗無傷兵,多名球員完成國際賽歸隊,達斯麥卡地今場停賽。CF蒙特利爾停賽:魯迪甘馬曹上陣成疑:基文迪 ……[详细]

FC辛辛那提 對 FC多倫多

軍情FC辛辛那提的雲達維亞夫、奇雲夏里斯及薛高拜尼受傷缺陣,並以簽入自由身中場基爾史葛。FC多倫多的艾堅路拿整季缺陣,艾迪杜里及拉夫派素將長期養傷,奧基路今場停賽。FC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