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阿圭罗:梅西离队让我震惊 再次选择依然会签巴萨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今年夏天,阿根廷前锋阿圭罗以自由身加盟巴萨,但他最终却看到好友梅西离开了诺坎普。在对阵玻利维亚的世预赛之前,阿圭罗在接受《RAC1》采访时谈论了自己加盟巴萨、梅西以及格列兹曼等人离开的话题。

  关于加盟巴萨及梅西离开

  当我们开始商谈加盟巴萨的事宜,我知道他们的经济状况不好,但是我并不在乎金钱只想在巴萨踢球。我告诉自己的经纪人处理好这方面的事情。很明显,在巴萨想要有和曼城同等的薪水待遇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谈判的过程中,我和梅西进行了一些交流,但并不是谈论他是否继续留在巴萨,因为他不想干扰我的决定,但是他告诉我会处理好这方面的事情。我们参加了美洲杯,然后他离开的事情发生了,这让我非常震惊。

  毫无疑问,在知道了俱乐部的情况后,如今让我选择的话我还会签约巴萨。俱乐部会让财务状况得到改善,补偿年轻人所付出的努力。我和梅西聊过,很明显他会再次生活在巴塞罗那,希望他一切都好。我在曼城时已经和梅西有过交手,能够和他再次交手是非常好的事情,尽管在事实上想要阻止他是不可能的事情。

  关于格列兹曼的离开

  以巴萨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格列兹曼的离开是可以理解的。俱乐部有着很多债务,直到最后一刻有些事情依然有可能发生,尽管我并没有想到格列兹曼会离开。正像皮亚尼奇那样,他在势头不错的情况下离开了。我们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尽管有非常优秀的球员离开,但我们有球员可以站出来。

  关于自己将离开巴萨的流言

  我不理解这样的消息怎么会出现,我签约巴萨的时候,梅西还没有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接近和巴萨续约,而且看起来已经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我觉得梅西会和俱乐部续约,没有想到他会离开。然后,梅西离开的事情发生了,这让我非常受伤,简直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参加甘伯杯。

  关于和瓜迪奥拉以及科曼之间的关系

  瓜迪奥拉从一开始就有着明确的战术理念,这让我的适应更加容易,我无需在场上有很多跑动。他明确告诉我们在场上必须做到什么,就我而言,我只需要接近禁区就可以了。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我们也赢得了很多东西。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是一位永远不会止步的主教练,当我们赢得一个冠军,第二天他会提出同样的要求。

  巴萨的训练课要求也很高,也非常好。参加美洲杯期间,我给科曼打了电话,一切都表明他是一位非常直接的人,球员们对此非常欣赏。

更多关于"阿圭罗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瓜迪奥拉:阿圭罗不可替代 他的能力非常突出

昨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历史射手王阿圭罗不再续约,他将于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今日,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也向这位为俱乐部效力了十年的球员致敬。在曼城效力的十年间,阿圭罗 ……[详细]

巴萨已开始和阿圭罗谈判 希望签下他以说服梅西

据意大利知名记者尼科洛-斯基拉消息,巴萨已经开始与阿圭罗进行谈判,并希望以此来推动梅西留队。斯基拉表示:“巴萨已经开始与阿圭罗进行谈判,并希望以免签的方式签下阿圭罗。俱乐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阿尔巴继续进行单独恢复训练 下周可以出战拜仁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之前受伤的巴萨左后卫阿尔巴本周六依然单独进行着恢复训练,不过他可以在下周中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首发。阿尔巴正在进行特殊恢复训练,不过 ……[详细]

特巴斯:梅西离开本可避免 他不该那样离开

近日,西甲主席特巴斯接受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独家采访,他谈到了梅西离开巴萨。特巴斯首先表示:“之前罗纳尔多、瓜迪奥拉、穆里尼奥等人都离开了西甲……很幸运我们在世界上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