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加拿大 對 薩爾瓦多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加拿大的比錫達斯前鋒拿連剛戰又有進帳,已經連續兩輪國際賽入波,狀態一流,最具威脅。球隊剛戰輪換陣容,僅以後備身份登場的前鋒約拿芬大衛,今場有望回歸正選。

  薩爾瓦多的侯斯頓戴拿模中場達雲施蘭,是陣內代表國家出賽次數最多球員,近仗表現出色,仍是爭勝重心。首席前鋒祖亞昆韋華斯剛戰表現普通,但今場會繼續擔正掛帥。

  加拿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薩爾瓦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加拿大剛戰以1比1打和美國,錄得連和,狀態普通;即使今場回師主場,亦難言穩勝。薩爾瓦多剛戰與洪都拉斯互交白卷,同樣連和兩場,包括首戰0比0和美國,防守不俗,展現一定實力。今場兩軍近況及實力相近,勝負難測;考慮雙方防守出色,博「入球」細更好。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薩爾瓦多勝1比0。

更多关于"加拿大 薩爾瓦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希金斯 對 高路高路

軍情奧希金斯有幾名傷兵,包括前鋒拿朗度、後衛迪亞高干沙利斯及右閘托利艾巴。高路高路的隊長加比爾蘇亞素克服膝傷上輪復出,沙迪維亞大腿傷要繼續缺陣。奧希金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威爾斯 對 愛沙尼亞

軍情威爾斯雖然缺少受傷的艾朗藍斯、祖朗頓及尼高威廉斯等球員;但王牌加里夫巴利大發神威,上輪世盃外大演帽子戲法,包括完場前的關鍵入球,成為反敗為勝的頭號功臣。愛沙尼亞於日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廣島三箭 對 大阪飛腳

軍情廣島三箭上輪聯賽作客悶和神戶勝利船,主帥史基比收貨,今 …… [详细]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布力般流浪 對 葉士域治

軍情布力般流浪上仗聯賽把射手斯莫迪斯放回攻中位置,森加拉查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