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希金斯 對 高路高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希金斯有幾名傷兵,包括前鋒拿朗度、後衛迪亞高干沙利斯及右閘托利艾巴。

  高路高路的隊長加比爾蘇亞素克服膝傷上輪復出,沙迪維亞大腿傷要繼續缺陣。 

  奧希金斯
  停賽:/
  上陣成疑:迪亞高干沙利斯(膝)、托利艾巴(不詳)
  受傷/缺陣:莫里亞(左膝)、拿朗度(不詳)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積遜羅渣士(不詳)
  受傷/缺陣:沙迪維亞(右大腿)

  重心推介:客勝
  奧希金斯早前以拉美利斯任新帥,代替基奧雲路尼執教,不過,這位新教頭未能令球隊踢出起色,近3場聯賽只得1勝2負,上場便以0比1不敵奧達斯。球隊18場聯賽得22分,排第11位。奧希金斯問題多多,包括進攻力不濟,聯賽只得14球為第2最少入球隊伍,就算主場出擊他們都取不到優勢,9場聯賽主場只得3勝。 

  高路高路於聯賽及智利盃合共15場不敗的走勢告終,上仗主場0比1敗於科布雷素腳下,不過他們仍以18仗得34分排榜首,近5場聯賽走勢為3勝1和1負。他們搶分是靠強勁的火力,聯賽攻入27球為第2多入球球隊之一,當中射手艾雲摩拉利斯包辦其中10球。高路高路的作客成績亦突出,9場作客聯賽得6勝,當中只輸過1場另得2和。 

  高路高路攻力夠,要射破奧希金斯保榜首,應該沒有問題。 

  對賽
  奧希金斯於今季第3輪作客2比1力克高路高路,上季對賽亦有不俗成績,得客勝1比0及主和1比1。

更多关于"奧希金斯 高路高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威爾斯 對 愛沙尼亞

軍情威爾斯雖然缺少受傷的艾朗藍斯、祖朗頓及尼高威廉斯等球員;但王牌加里夫巴利大發神威,上輪世盃外大演帽子戲法,包括完場前的關鍵入球,成為反敗為勝的頭號功臣。愛沙尼亞於日前 ……[详细]

北愛爾蘭 對 瑞士

軍情北愛爾蘭的經驗豐富後衛沙恩費格遜,在日前國際賽才首次為國家隊建功;查爾頓前鋒干拿華盛頓則於上輪世盃外,交出助攻及操刀12碼破網,預計會繼續擔正。瑞士隊長格列沙加因為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