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罗梅罗洛塞尔索不准备离开国家队 热刺或会罚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热刺可能会对罗梅罗和洛塞尔索处以罚款,原因是二人目前没有离开阿根廷队的打算。

  阿根廷队内的马丁内斯和和布恩迪亚已被获准提前离开阿根廷队,他们将会返回维拉,因隔离政策只会错过本周末与切尔西的比赛,但是效力于热刺的罗梅罗和洛塞尔索尚未有离开国家队打算,他们希望出战与玻利维亚的世预赛。

  《每日电讯报》表示,罗梅罗和洛塞尔索留在国家队的打算没有得到热刺的许可,俱乐部对于二人留队的决定感到生气,并准备对他们进行罚款。按照隔离规定,如果留在阿根廷队,罗梅罗和洛塞尔索不仅会错过周末与水晶宫的比赛,还将错过下周末与切尔西的比赛。

  该媒体同时表示,如果热刺最终对这两名球员处以罚款,国际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FIFpro)愿意为他们向俱乐部提起交涉。

相关新闻

凯文-菲利普斯:凯恩不会续约 他明夏将再寻求转会

前英超射手凯文-菲利普斯接受媒体Football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凯恩在热刺的未来,菲利普斯认为凯恩不会与热刺续约,并将在明年夏窗继续寻求转会。“我听到了凯恩接 ……[详细]

罗宾逊:利物浦首发有争冠实力 但阵容深度是隐患

前热刺门将保罗-罗宾逊认为,利物浦的首发阵容实力依然强大,但球队的阵容深度将成为影响球队取得更好成绩的障碍。罗宾逊在接受FootballInsider的采访时表示:“我认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