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伊布场外投资渠道多 光球馆今年已*900万欧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sempremilan援引《米兰体育报》的报道。除了AC米兰,伊布拉希莫维奇还在多家公司领取着收入。最出名的,他是瑞典企业Padel Zenter(译注:一家笼式网球馆)的大股东,而近年来该公司的客源一直在扩展。

 

《米兰体育报》盘点了伊布这些投资,称他多年来一直是一名企业家。他进行了诸多投资,目的是在球员生涯结束后,让自己的资产仍能持续增长。

 

瑞典神塔很少在球场上失败,但在投资界,他的运气只能说好坏参半。不过,他最重要的一笔投资Padel Zenter经营不错,今年的盈余就接近900万欧元,不过是否整体达到了盈亏平衡仍没有公布。

 

在瑞典,Padel Zenter球馆已经开了5家连锁店,推动了这项运动在瑞典的繁荣发展,也给这位米兰11号赚到了大笔收入。据悉,伊布已经决定在米兰再开一家分店。

 

伊布开办的公司中,还有一家叫Ciroo的金融控股公司,诞生于2016年。他当时在巴黎圣日耳曼的队友维拉蒂、马克斯韦尔和西里古都入了股。

 

当然,伊布的大部分投资还是在意大利、瑞典和美国购买的房地产。他在数字领域做得并不算好,比如Ibra Unlocked应用程序。他进军时尚业就更不成功:搞的服装品牌已经关门了,香水也快要干不下去了。

 

 

更多关于"AC米兰 伊布"的新闻

相关新闻

米兰南看台公告:欧冠门票价格不可接受

AC米兰球迷组织“米兰南看台”发布声明,他们表示米兰欧冠门票价格过高,这是不可接受的。米兰南看台声明:“今天我们对米兰欧冠比赛的门票价格感到失望。尽管对于那些偶尔去球场的 ……[详细]

记者:采取预防措施 米兰正在考虑与特奥续约

意大利记者Ceccarini消息,米兰总监马尔蒂尼以及马萨拉正在认真考虑与特奥续约。该记者指出,米兰目前正专注于凯西的续约工作之中,根据此前《米体》报道,凯西已经拒绝了米 ……[详细]
AC米兰动态

意甲积分榜:米兰2分优势领跑 国米少赛一场第二

意甲第32轮,AC米兰0-0闷平都灵,国米2-0维罗纳,那不勒斯2-3负佛罗伦萨。本轮战罢。积分榜上米兰已赛32场积68分第一,国米已赛31场66分第二,那不勒斯已赛32 ……[详细]

托纳利:相信意甲夺冠可能 一场胜利足以改变一切

本来结束的意甲联赛中,米兰0-0战平都灵,比赛结束后米兰中场托纳利接受DAZN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意甲争冠形势和本场比赛的话题。关于平局“这让我们感到内心痛苦,和上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