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威尔希尔:在英超的生涯已结束 是时候寻求新挑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斯基拉表示,前阿森纳球员威尔希尔正随意乙球队科莫进行训练,不过由于意乙球队不能签非欧球员,科莫无法签下他。威尔希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他想出国发展,但还不确定会前往意大利还是西班牙。

  “我拥有过出众的职业生涯以及一些重要的时刻,但我在英格兰联赛的职业生涯结束了。”威尔希尔对《米兰体育报》说道。

  “饱受伤病困扰让我的名声受损,我在寻求新的挑战以及寻找相信并给机会证明我能力的人,归根结底这是所有球员都想要的。”

  “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加盟意大利的球队,在科莫训练的经历是积极信号,我相信自己能很快适应这里的联赛。但我也承认这会很难,因为这里更加注重战术并且球员的水平非常高。英格兰联赛球员的水准并没有这么高,那里更看中身体对抗。”

  “那些想继续留在英格兰的球员,是因为离家更近,薪水待遇还不错并且英超是最好的联赛。我想说的是我在那里的职业生涯结束了,现在是时候寻求新的挑战,或许是意大利,或许是西班牙,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在2014年世界杯比赛中,霍奇森安排我盯防皮尔洛,那时候他已经有35岁,这岁数在球员中很大了,但最后皮尔洛是全场比赛最佳球员,他总是能想办法摆脱我的防守。”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总监:遗憾没能签下扎卡 会与佩莱格里尼续约

罗马总经理兼总监蒂亚戈-平托今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今夏罗马的转会市场进行了总结。关于今夏转会市场的整体总结“可以说这是近期足球历史上难度最大的转会市场,我们也做得很好。 ……[详细]

瑞士官方:扎卡新冠检测呈阳性 目前已被单独隔离

据瑞士国家队的官方消息,球队队长扎卡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已经被隔离。瑞士与希腊的友谊赛正在进行中,而瑞士队长扎卡无法出战本场比赛。在当天上午,扎卡出现了一定的新冠症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