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威廉:感谢球队和枪手球迷 并非为了钱来这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今日,阿森纳官方宣布,威廉与球队解约,球员将加盟科林蒂安。记者称威廉放弃了2000万英镑工资直接解约。威廉随后在社媒上发长文告别了俱乐部、球迷们,以及谈到了媒体对自己的误解等。

  威廉写道:“我要感谢阿森纳为我提供的机会以及俱乐部每个人对我的热烈欢迎。”

  “不幸的是,球场上所发生的的并没有像我们所有人计划和希望的那样进行。我收到了很多批评,特别是一些来自媒体的批评,他们称我是出于经济原因来到这里的…,我希望我今天的行为能够向那些人解释清楚、让他们现在明白事实并非如此,我希望这也能影响一些人。即使我接受这些都是需要面对的一部分,他们也不应该那么快的对一个人做出判断并创造出一些糟糕的环境使他们自己显得重要。”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做到最好,我始终想赢球,很难接受不赢球的结果。不幸的是,在阿森纳期间,并没有发生我的身上,我对此感到十分抱歉。”

  “2013年我来到了英格兰,我很享受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分钟。我要感谢所有帮助过我在这个充满爱和竞争的联赛中踢球的人们。”

  “我想对阿森纳球迷们说,很抱歉由于疫情我们没有能够正常的见面。但我知道你们对于成功的渴望、对俱乐部的支持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希望你们未来一切顺利,因为这是你们值得的。对于和这个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有联系的所有其他人,也要祝你们未来一切顺利!”

  威廉现年33岁,2013年8月28日,以3550万欧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效力蓝军7年间,为球队出场339场,打进63球送出62记助攻。

  2020年8月14日,威廉加盟阿森纳。共为枪手出场37场,打进1球送出7记助攻。

相关新闻

放弃2000万镑工资!阿森纳官宣威廉离队 将回巴甲

8月31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巴西前锋威廉离队,双方完成了解约手续。接下来,威廉将加盟科林蒂安,那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为了离开阿森纳,威廉直接放弃了剩余的2000万镑 ……[详细]

尤文并未考虑引进阿圭罗、奥巴梅扬或者阿扎尔

罗马诺消息,尤文不考虑引进阿圭罗,奥巴梅扬、阿扎尔也不是目标。该记者透露:“尽管存在很多谣言,但尤文并未考虑在转会窗最后时刻引进阿圭罗、阿扎尔或者奥巴梅扬。他们目前都不是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