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脸都不要了!66年枪手首次开局3连败 1.3亿花哪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0-5!都知道对阵卫冕冠军曼城,阿森纳势必凶多吉少,但实在万万想不到竟输得惨不忍睹。算上本场比赛,枪手在新赛季英超开局阶段3战皆负,狂丢9球未进1球积分垫底。阿森纳今夏破纪录花了1.32亿英镑狂买5人,未曾想最终买了个“寂寞”……

  上赛季,阿森纳已5连胜收官,拿到了英超前十,但在积分榜上却仅列第8名,连续5年无缘欧冠资格。今年夏天,俱乐部高层痛定思痛,球队最终狂砸1.32亿英镑引进了本怀特、厄德高、洛孔加、塔瓦雷斯以及拉姆斯代尔。但让人感到失望的是,枪手的高投入并没有带来高回报。

  英超首轮对阵升班马布伦特福德,阿森纳便爆出了一个大冷门,以0-2输给对手。次轮面对实力更为强大的切尔西,枪手又0-2输掉了这场伦敦德比。本轮对抗卫冕冠军曼城,阿尔特塔的球队干脆连脸都不要了,被对手直接“突突突突突”狂灌5球,近9次面对蓝月亮全部落败,进一步刷新了对单一对手最长连败纪录。

  新赛季英超开局3轮比赛场场落败,阿森纳上一次遭遇这一奇耻大辱,还要追溯到66年前,那还是在遥远的1954/55赛季!更为尴尬的是,在这3轮比赛中,阿森纳不但狂丢9球,而且还未取得过进球,无论是防守端还是攻击端都糟糕到了极致!要知道,开局3连败且0进球,这还是阿森纳队史英超时代第一次,顶级联赛历史上第三次呢!

  按照赛程安排,阿森纳联赛第4轮的对手是诺维奇,后者在新赛季开局前两轮比赛里同样全部落败,目前处在降级区。对此,有球迷戏谑:“枪手下一轮即将迎来保级大战了!”

相关新闻

阿帅下课又登热搜 本人甩锅:对扎卡染红很生气

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阿森纳被对手狂灌5球,遭遇新赛季英超开局三连败。这场耻辱性失利让枪迷“冰凉透心”,比赛尚未结束客队看台上不少球迷便纷纷提前退场。在很多阿森纳球迷 ……[详细]

耻辱!10人阿森纳0-5遭曼城血洗 三战皆负积分垫底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19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第3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阿森纳。上半时,京多安头球破门为蓝月亮取得梦幻开局,费兰-托雷斯门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