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阿里造点命中凯恩替补失单刀 热刺1-0狼队

www.7m.com.cn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周日)晚上2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22日14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莫利纽克斯球场对阵狼队。热刺1-0取胜,第8分钟阿里制造点球后亲自罚入,凯恩本场替补出战。热刺新赛季前两场英超都是1-0取胜。

  两队在英超有14次交锋热刺7胜3平4负,其中热刺做客的7场热刺4胜2平1负,唯一输球是在2010年2月。热刺首发和首轮击败曼城的首发完全一样,凯恩进入替补席。热刺现任主教练努诺此前4个赛季都在狼队执教,本场面对旧主。

  第3分钟,坦甘加和马卡尔争球时头碰头,两人都痛苦倒地在经过治疗后没问题。第7分钟,马卡尔传球,特劳雷禁区内射门打偏。第8分钟,阿里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被门将绊倒,裁判判罚点球。阿里主罚命中,热刺1-0领先。

  第13分钟,特劳雷禁区左肋传中,抢点的塞梅多和斯基普有身体接触后塞梅多倒地,主裁认为没有点球,VAR检查后也没点球。

  第17分钟,塞梅多远射打偏。第19分钟,马卡尔长传,戴维森-桑切斯铲球失误,吉梅内斯带球突入禁区左肋8码处小角度射门被戴维森-桑切斯挡出底线,边裁示意越位。第23分钟,内维斯远射打偏。第27分钟,特劳雷左路突入禁区底线传中,穆蒂尼奥再做球,无人防守的吉梅内斯14码处射门打高。

  第31分钟,塞斯直塞,吉梅内斯插入禁区射门被挡出。第38分钟,坦甘加飞铲马卡尔领到黄牌。第44分钟,斯基普铲倒特劳雷领到黄牌。第45分钟,内维斯迎解围球不停球直接远射,洛里扑到球。补时第3分钟,基尔曼左路传中,后点特林康近距离头球攻门只是稍稍蹭了下没蹭向球门。上半场结束热刺1-0狼队。

  下半场开始,第51分钟,内维斯右路传中,吉梅内斯头球摆渡,后点特劳雷射门被挡出。第53分钟,基尔曼传球,塞梅多远射打高。第56分钟,吉梅内斯放倒雷吉隆领到黄牌。第59分钟,塞梅多右路下底传中,特林康12码处抢点射门,洛里扑到球。第61分钟,内维斯中场抢断后直塞,特劳雷插上单刀,他的射门被出击的洛里扑出。

  第63分钟,穆蒂尼奥开出左侧角球,塞斯头球攻门顶偏。第65分钟,热刺反击,贝尔温带球到禁区前沿射门,门将扑出,孙兴慜禁区内再射又被门将扑出,贝尔温再做球,孙兴慜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68分钟,内维斯传球,穆蒂尼奥远射打高。第71分钟,热刺换上凯恩换下孙兴慜。第75分钟,马卡尔右路传中,吉梅内斯做球,特林康禁区内射门被挡出。

  第76分钟,特林康右路传中,登东克尔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81分钟,贝尔温左路突破后传球,凯恩拿球直接面对门将左肋6码处射门,门将扑出后贝尔温再射又被门将扑出。第85分钟,霍伊别尔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88分钟,狼队禁区内解围踢给了凯恩,凯恩传球,霍伊别尔16码处射门被挡出。第89分钟,内维斯开出右侧角球,席尔瓦10码处头球攻门,洛里扑到球。最终热刺1-0取胜。

 

更多关于"热刺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托利索与恩东贝莱互换谈判还在进行 进展积极

据记者鲁迪-加莱蒂报道,拜仁和热刺就托利索和恩东贝莱互换的谈判进展积极。根据此前天空体育报道,拜仁想用托利索+2000万欧元交换恩东贝莱,但遭到热刺拒绝。加莱蒂表示,虽然 ……[详细]

拜仁曾想用托利索+2000万欧换恩东贝莱 但被热刺拒绝

据德国天空体育透露,拜仁曾想用托利索加2000万欧交换恩东贝莱,但热刺拒绝了这一报价。媒体指出,拜仁对热刺中场恩东贝莱很感兴趣,他们曾想用托利索加2000万欧左右的现金交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