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开季5连杀+独造3球!萨拉赫YYDS 真不是昙花一现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8月15日凌晨,利物浦迎来2021-22赛季的英超首轮比赛,他们最终3-0击败了升班马诺维奇。此役,萨拉赫踢出了完美表现,他一人独造3球,送出2助攻,并打进1球。连续5个赛季的英超揭幕战,萨拉赫均有进球,创造了新的纪录,历史第一人。

  经过夏天的调整,萨拉赫状态极好,他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状况以及心理状态。第26分钟,阿诺德传中,萨拉赫将球停下,他本来是准备自己突入禁区射门的,但没有注意到身边的后卫,没想到阴差阳错,若塔位置更好,后者直接射门,1-0,这球算作萨拉赫的助攻。

  第62分钟,马内远射,皮球被封堵,但正好来到了萨拉赫面前。埃及人顺势横传,门前的菲尔米诺轻松推射,2-0。第73分钟,萨拉赫终于自己进球了。利物浦发出角球,吉布斯头球解围,皮球来到了大禁区边上的萨拉赫脚下。埃及法老轻松卸下皮球,并调整好角度,然后顺势兜射破门,3-0。

  这个进球让萨拉赫创造了历史:他是英超历史上第一个连续5个赛季在首轮都有进球的球员。2017-18赛季,对阵沃特福德打进1球;2018-19赛季,对阵西汉姆联打进1球;2019-20赛季,对阵诺维奇打进1球;2020-21赛季,对阵利兹联打进3球;今天,对阵诺维奇,打进1球。利物浦官方特意制作海报,祝贺他:“简直难以置信,破纪录者。”

  根据统计,萨拉赫在英超首轮已经直接参与了10个进球,打进3球助攻3次,这一数据在英超历史中仅次于鲁尼(参与13球,打进8球5助攻)。与此同时,萨拉赫在面对升班马的时候总是不手软,他在利物浦英超生涯中共24次面对升班马直接参与了22球(13球9助攻)。

  1个进球2个助攻的萨拉赫是利物浦取得开门红的第一功臣。本场比赛,萨拉赫38次触球,其中14次在对方禁区里;创造3次机会;5次射门,2次射正。曾经有不少球迷说萨拉赫只是昙花一现,不会长期神勇,但埃及人用足够持久的耐力回击了那些质疑。目前,萨拉赫一共为利物浦在英超出场159次,打进了98球,离百球大关只差2球。

  比赛最后阶段,萨拉赫的一个行为也得到了球迷的点赞。第85分钟,萨拉赫禁区里突破,防守球员基尼洛里斯对他进行了贴身防守,基尼洛里斯的手上有动作,拉着萨拉赫,而且他的身体明显撞到了萨拉赫。球迷称只要萨拉赫这时倒地,裁判肯定给点球。但是,萨拉赫就没有倒,继续强行突破……

  赛后,ESPN给他打出了完美的10分,并称赞道:“一个典型的萨拉赫用一个完美无瑕的表现开启了新赛季。”克洛普为爱徒竖起大拇指:“萨拉赫就是萨拉赫。只要比赛一开始,他就立马不一样了。他是一个真正有竞争力的家伙。”著名解说员詹俊也强调:“只要萨拉赫远离伤病,他仍是本季联赛金靴奖的有力争夺者。”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红军方面目前还没有给他提供续约合同,这让萨拉赫的经纪人感到不满。在今天的赛后,萨拉赫经纪人发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状态:“我希望他们在看。”似乎是在催促利物浦赶紧续约萨拉赫。很多红军球迷也督促球队:“立刻宣布续约萨拉赫。”、“萨拉赫是个精英,他不比梅西差。”

  皇马巴萨曾多次被爆出有意引进萨拉赫。今年5月份,萨拉赫曾表示:“没人和我谈合同的事情,所以我不能说太多。俱乐部还没有一个人跟我谈合同的事情,所以我也不知道。”

更多关于"利物浦 英超 诺维奇 萨拉赫 进球 若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范戴克:恢复期心理建设更重要 伤病阻碍红军前进

利物浦的维吉尔·范戴克与《天空体育》连线时表示,他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参加英超联赛。联赛首轮的复出也是让他因伤缺阵而“精神饱受折磨”10个月迈出的一大步。这位30岁的荷兰 ……[详细]

英超-萨拉赫1射2传菲尔米诺建功 红军3-0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0点30分,2021-22赛季英超联赛首轮,利物浦做客对阵升班马诺维奇。上半场萨拉赫助攻若塔破门,利物浦1-0领先。下半场萨拉赫先是助攻菲尔米诺得分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