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前瞻】拜仁能否完成十连冠壮举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7M体育


  2021-2022 赛季的德甲联赛将与北京时间本周六凌晨2:30正式开始,揭幕战将由九连冠得主拜仁慕尼黑迎战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今年的夏天由于有欧洲杯和奥运会的比赛,相信足球迷并不孤单,但在关注比赛的同时多少会忽略掉一些交易。其实新赛季的的德甲依然看点颇多,多支球队在这个休赛期都进行了阵容调整。

  而且,德甲新赛季从第3轮开始将允许客队球迷进入球场。但是观众的人数仍应遵循各州市的法律规定,每场比赛应保留5%的门票分给客队球迷。如果进场观众数量不受限制,每场比赛会分给客队球迷10%的门票数量,这也是疫情之前的标准。

 


  拜仁能否完成十连冠

  上赛季拜仁慕尼黑再度获得联赛冠军,球队取得24胜6平4负的战绩,最终以高出第二名13的较大优势夺魁,从而实现了德甲联赛九连冠的伟业。新赛季德甲最大一个悬念就是拜仁能否完成十连冠伟业,在《图片报》最新调查中,有50%的球迷认为拜仁能获得新赛季的德甲冠军,32%的球迷选择了多特蒙德,12%的球迷选择了莱比锡红牛,另外有3%的球迷选择了门兴,分别有1%的球迷选择了勒沃库森和沃尔夫斯堡。

  休赛期拜仁慕尼黑的第一个动作就是进行换帅,球队选择了上赛季执教莱比锡红牛的少帅纳格尔斯曼。只有33岁的纳格尔斯曼此前执教过霍芬海姆和莱比锡红牛,在莱比锡执教的那段时间里,他用出色的成绩打动了拜仁的管理层。正所谓新人事新作风,球队新任主帅的到来,自然会激活阵中的替补球员和新援,而调教年轻人正是纳格尔斯曼最擅长的。

  与纳格尔斯曼一同从莱比锡加盟拜仁的还有中卫乌帕梅卡诺,他也被誉为当今德甲第一后卫。虽然乌帕梅卡诺只有22岁,但他的实力毋庸置疑,在后防大将阿拉巴选择不续约远走皇马和老将博阿滕离队的情况下,拜仁的这一签约无疑十分及时。此外,在门将位置上拜仁签下了老将乌尔赖希,继一年前离队后再次进宫,他的加盟可以分担诺伊尔在杯赛的压力。

  但拜仁慕尼黑在疫情影响下同样遭遇经济紧张的窘境,再加上拜仁上赛季欧冠过早出局,无法获得太多奖金的分成,球队休赛期在中前场并没有任何的引援。不过作为德甲联赛的霸主,拜仁慕尼黑的中前场已经足够豪华,上赛季的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打破了德甲历史单赛季进球的纪录,再加上格纳布里和萨内等人,拜仁依然有实力在本赛季完成10连冠的壮举。

 


  多特蒙德能否打破拜仁垄断

  多特蒙德是本赛季参加德甲球队夺冠次数第二多的球队,他们队史共8次获得联赛冠军。上赛季多特蒙德后劲不足,最终获得联赛第三。这也让球队下定决心进行换帅,前门兴主帅马科·罗泽新赛季将接过“大黄蜂”的教鞭。值得一提的是,马科·罗泽是一个轮换狂魔,除了门将,几乎没有球员能踢满赛季的所有比赛,这对于激发多特的板凳席无疑十分利好,替补球员也将迎来更多比赛机会。

  但休赛期多特蒙德损失了一员大将,那就是桑乔。上赛季桑乔在各项赛事仅出场38 次便交出了16 球20 助的数据,除了出色的数据之余,他在前场的威胁也是哈兰德能够在前场得到更多得分机会的原因之一。虽然多特蒙德引进了荷兰国脚,上赛季效力于埃因霍温的年轻球星马伦,但论实力与桑乔还是有一定差距。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新赛季想要打破拜仁的垄断,球队必须尽快适应新帅的体系,此外哈兰德也要继续保持高效的进球效率。

 


  莱比锡红牛能否继续展现黑马本色

  上赛季的莱比锡红牛取得德甲亚军和德国杯亚军的好成绩,自从升至德甲联赛以来,莱比锡一年一个脚印,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但新赛季对其无疑是个巨大的考验,纳格尔斯曼的离开使得球队必须改变上赛季的三后卫战术,美国人马希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作为红牛系的一员,马希最为擅长的也是调教年轻球员。但首次登陆德甲赛事,能否交出一份怎样的答卷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但与大多数德甲球队一样,莱比锡红牛也是留不住队内的潜力新星,上赛季大放异彩的乌帕梅卡诺加盟拜仁无疑是球队巨大的损失。00后新援西玛坎新赛季将在后防线获得更多表现的机会,但同时承担的压力也更重。此外莱比锡红牛从法兰克福前来了葡萄牙前锋安德烈·席尔瓦,作为上赛季的法兰克福第一射手,他与鲍尔森、福斯贝里的前场组合将十分具有威胁。

 


  欧冠席位花落

  如无意外上面提到的三支球队将是新赛季德甲前四的最有力竞争力,那么谁又有这个实力跻身联赛前四,从而获得一个参加下赛季欧冠席位的名额?就目前来看,包括门兴格拉德巴赫、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和法兰克福等几支球队都有可能。这个与上赛季应该如出一辙,细心的球迷应该有发现,上赛季的德甲第四名竞争异常激烈,在联赛中期前四的位置几乎每轮都会发生改变。

  但这几支球队都又存在各自的问题,门兴格拉德巴赫无奈进行换帅,球队仍需适应。沃尔夫斯堡在赛季初就面临一定的伤病隐患,勒沃库森缺少一名具有领袖属性的球员,法兰克福财力有限,受到疫情冲击更是要勒紧裤头过日子。但这因为如此,才使得新赛季的德甲更加精彩。而前四的名额归属,恐怕得到赛季末才能揭开谜底。

 


  “辞旧迎新”德甲迎来两支升班马

  上赛季排名德甲后三名分别是沙尔克04、云达不莱梅和科隆,这不禁令人感到唏嘘。科隆在升级附加赛上战胜了德乙球队基尔,新赛季勉强留在德甲赛场。但沙尔克04和云达不莱梅就要暂时和德甲赛场说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老牌球队波鸿和菲尔特。前者是德甲的常客,但近年来跌入德乙后沉寂了一段相当长的日子,直到上赛季才以德乙冠军的身份杀回顶级联赛。

  不过两支球队在升级之后在转会窗中的动作都不大,引入的球员都只是小修小补的形式,明显是受限于疫情的大环境影响。尤其是菲尔特,虽然他们在账面上引入了7 名球员,但是期间一分钱都没有用,球员基本都是免签和租借而来。从纸面实力上来看,这两支升班马能够对战局造成影响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本周德甲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各支球队也是摩拳擦掌,蓄势待发。虽然距离夏窗关闭还有近20天时间,预计部分球队还会进行一些小修小补,但对于新赛季的走势影响不大,毕竟德甲目前的整体经济形势并不乐观。但德甲作为五大联赛球权交换数最多的联赛,新赛季的比赛必然会十分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南华陈七)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德甲 多特 拜仁 莱比锡红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利:可能全世界都想要哈兰德 不关注他太业余了

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多特射手哈兰德的未来,萨利哈米季奇坦言,很可能全世界都想要哈兰德这样的顶级球员。哈兰德在多特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 ……[详细]

拜仁官方:阿方索-戴维斯和金斯利-科曼恢复训练

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方索-戴维斯和金斯利-科曼两名球员恢复训练。戴维斯在加拿大国家队期间脚踝韧带受伤,而金斯利-科曼则在友谊赛中肋骨受伤。拜仁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戴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萨内加练15分钟的射门和头球 纳帅亲自下场送传中

据《图片报》报道,萨内在周一的训练课后加练15分钟,拜仁新帅纳格尔斯曼亲自下场帮助他练射门和头球。周一拜仁训练课结束后,萨内完成了15分钟的额外射门和头球训练,拜仁主帅纳 ……[详细]

因球员薪水和拉伊奥拉 拜仁签下哈兰德的可能性很低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哈兰德今夏绝对会留在多特蒙德,拜仁签下他的机会极小。报道称,哈兰德会在明夏以7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价格离队,拜仁签下他的机会极小,因为其他联赛的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