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前瞻】后梅西时代 御三家地位仍无可撼动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当梅西离开巴塞罗那的新闻流量霸屏了我们今夏的足球世界时,恍然才发现本周末的西甲联赛已经要正式开打了。后梅西时代的巴塞罗那该如何重新起航、皇马依旧还在等他的真命天子君临、卫冕冠军马竞新赛季能否捍卫江山、武磊重回西甲能否找回昔日状态,这都是新赛季西甲我们值得关注的焦点。首轮西甲联赛将于8月14日的凌晨三点开打,由巴伦西亚主场迎战赫塔菲。关注7M,西甲新赛季每支球队的最新人员变化以及球队赛程赛前资讯一手掌握!

  一、争冠三巨头地位仍不可撼动

 


  即便梅西在离队发布会上痛哭流涕,从表情上我们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他是有多么的不舍。梅西已经结束了自己长达21年的巴萨生涯,可以说他成就了巴塞罗那,也可以说是巴塞罗那成就了他。但事实就是,从新赛季开始,他就再也不属于巴塞罗那,不属于西甲。在西甲联赛与CVC的干预下,或许像梅西这样的事情还会继续发生。毕竟“俱乐部的利益永远要大于个人”。好吧,让我们回归到足球。巴萨可以说在这个转会窗是争冠三巨头最为积极的那一个,“免签大军”不是盖的,阿圭罗,德佩,埃里克·加西亚等名将悉数来投,还从贝蒂斯以9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后卫埃莫森。除了梅西之外,球队尽可能的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后梅西时代的巴萨家底还是较为深厚的。不过球队仍有大量“存货”需要处理,像在欧洲杯表现不佳的法国朗格莱,长年与伤病做斗争状态每况愈下的乌姆蒂蒂,包括像老臣罗贝托同样也有被俱乐部抛售的风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梅西合同到期离开后,格里兹曼,甚至是库蒂尼奥,均大大增加了留队几率,他们将承担起球队中生代的进攻重任。

  中场新星佩德里自上个赛季在球队中的高光表现之后,身价一路看涨。而且西班牙人马不停蹄连续打了欧洲杯和东京奥运会,18岁的年轻小伙子身上仿佛有着跑不完的能量。或许他的职业生涯轨迹真的像前辈梅西一般,从身穿30号-19号-10号慢慢进化。新赛季他和法蒂,明格萨将代表球队的新生代力量,继续在西甲展现自己的实力。特尔施特根,皮克,布斯克茨则作为球队的“老人”,将继续在球队发挥出“传帮带”的作用。新赛季的巴塞罗那,仍然是西甲,甚至是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梅西已经离开了他的家巴塞罗那,而皇马的图腾拉莫斯也选择离开皇马自由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名西班牙中卫自2005年转会加盟皇马以来,一共为球队带来了5座西甲联赛冠军,4座欧冠冠军,2座国王杯冠军,4座西超杯冠军,4座世俱杯冠军和3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同样荣耀缠身的皇马队长同样摆脱不了黯然离队的命运。而且更加巧合的是,这两位在西甲具有时代性代表意义的队长将大概率在巴黎圣日耳曼相遇,他们将在法甲开启新的篇章。

  皇马今夏的引援动作没有太多,似乎一切的一切,都在等待着球队的新王驾到。姆巴佩从来毫不掩饰对于伯纳乌的向往,而皇马也是时候要迎来下一个跟C罗一样具备天皇巨星的代表人物出现了。不过随着梅西接近加盟巴黎,或许法国神锋在考虑继续留队的可能,皇马仍需等待。而在主教练方面,安切洛蒂二进宫皇马接班齐达内,这位在战术上与处理球星内部关系上均有着不错能力的教练新赛季将带领球队重新向西甲冠军发起冲击!拜仁中卫阿拉巴的加盟将很好的补充拉莫斯以及即将离队的瓦拉内的空缺,新赛季他将搭档米利唐组成中卫组合。在中前场的人员配置上皇马的变数不多,像克罗斯,莫德里奇,本泽马这三大核心新赛季又老了一岁,如何合理分配他们的上场时间将是安帅所需要重点考虑的;从阿森纳租借归来的厄德高和塞瓦略斯在球队的机会仍然不会太多,新赛季他们将和伊斯科成为离队热门;贝尔从热刺回归,他表示将在安帅手下好好展现自己当年在加盟皇马初期的风采,并不执意于离队。虽然在引援上皇马并未展现出他们的“钞能力”,但是还是很好了保留了2019/20赛季西甲夺冠的班底,如果安帅在阵容安排方面处理得当,或许还是可以展望一下西甲冠军的。

  值得多提一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带头搞欧超联赛得罪了欧足联,或许今年球队在欧冠赛场举步维艰也不好说。皇马,巴萨,尤文这三家坚决拥护欧超联赛的超级俱乐部接下来的命运将如何,我们同样拭目以待。

 


  马竞是争冠三巨头中目前唯一掏出大手笔的球队,他们花费3500万欧元身价签下了乌迪内斯以及阿根廷国家队中场核心德保罗。上赛季德保罗代表乌迪内斯出场36次,贡献出9球10助攻的准两双数据,今夏更是帮助阿根廷捧得美洲杯,顶着冠军身份加盟卫冕冠军。阿根廷教头西蒙尼毫不掩饰对他的喜欢,新赛季相信在老乡的支持下,德保罗肯定在球队中有一席之地。值得注意的是,西蒙尼自2011年12月执教马竞以来,新赛季是他第10个年头,这名功勋教头在上赛季充满艰险的情况下拿到联赛冠军,这是自2013/14赛季之后球队首夺联赛冠军。新赛季在其他两个争冠巨头引援动作不算大的前提下,马竞有着充足的理由去守住“江山”。向来贯彻铁血防守的马竞在中后场的人员配置向来都是西甲一流水平,但是在前场的得分点或许不能一味的依靠乌拉圭人苏亚雷斯,缺少稳定的中锋得分点或许是马竞眼下较大的隐患。在中场核心萨乌尔一直深陷离队流言的前提下,西蒙尼还需做好选择合适的人员来顶替其位置。马竞相比其他两强的优势在于,今夏并无队内核心球员流出的隐患,新赛季他们联赛表现将更加稳定。

 

 


  塞维利亚上赛季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紧随御三家继续紧跟第一集团。这个休赛期塞维利亚同样没有大手笔引援,作为布莱恩·吉尔的交换品,阿根廷人拉梅拉新赛季将代表塞维利亚出战,队内阿根廷球星不少,像左后卫阿库纳,边锋奥坎波斯和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均来自阿根廷,可以很好的帮助他融入到新的球队。新赛季球队仍需多线作战,如何利用好轮换阵容应对是主教练洛佩特吉需要考虑的问题。个人推测,在前三强没有出现大问题的情况下,塞维利亚稳稳拿到一个第四名问题不大,球队需要考虑的是在杯赛上要不要走的更远一些。

 


  二、武球王能否在西班牙人焕发新生

 

 

  上赛季西班牙人以西乙冠军的身份重返西甲,延续此前降级第一个赛季后马上重返西甲的定律。武磊作为中国足球最高水平的代表人物,也再一次踏上西甲征程。上赛季征战西乙,武磊彻底迷失自己,屡屡没有进球斩获,最终沦为球队边缘人物。整个赛季出场31次,打进2球2助攻,这样的表现难以支撑他在球队的轮换地位。而从新赛季前的热身赛情况来看,武磊的表现还是较为糟糕,在得到难得的上场机会仍没有在进攻端有所发挥,这或许在联赛初期注定他还是难以获得一个常规轮换名额。再加上今年国家队还有世预赛12强赛的任务在身,武磊心怀两地或许也会影响发挥。不过武磊自己也表示,在国外高强度联赛中踢多了,回到国家队自己会更加轻松,这对于中国足球来说还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而球队在休赛期仅仅只有小修小补的前提下,球队在西甲的定位还是不宜过高,努力让自己在西甲联赛中生存是首要任务,而武磊则需要自己多多努力,抓住机会好好表现自己,在2019/20赛季的西甲个人表现中再有所提高,那便是个人的最大胜利了。

 

  那么谈到西班牙人这支上赛季的西乙冠军球队,跟随他们一起冲上西甲的还有马洛卡和巴卡列诺。而且从新赛季西甲所有球队身价统计就可以看出,西班牙人、阿拉维斯、卡迪斯、马洛卡、艾尔切以及巴卡列诺将是降级集团的几大主力球队。其中巴卡列诺身价最低,不足300万欧元,这样的竞争力显然摆在西甲是远远不够的,或许球队要想成功保级,理应将把该拿下的分数需要一一拿下,这样才有保级的可能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久保健英,这位号称日本梅西的天才新赛季将大概率继续租借加盟马洛卡,他的表现也值得新赛季大家的关注。

 

 

  三、西甲游戏玩法7M数据跟踪统计

 


  最后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上赛季西甲联赛各大游戏玩法的较为突出的球队。皇家贝蒂斯上赛季最终排名第七位,顺利杀进了欧罗巴联赛,而在亚洲数据方面,球队更是以57.9%的胜率高居联赛榜首,紧随其后的是马竞(55%)和塞维利亚(53%);而在排行榜排名较为靠后的球队中,赫塔费(31.6%),毕尔巴鄂竞技(39%),塞尔塔(39%)新赛季仍在西甲征战,联赛初期或许要谨慎对待他们的比赛。

 

  而在全场进球数玩法当中,巴塞罗那(24场),格拉纳达(23场),比利亚雷亚尔(22场)联赛当中出现进球超2.5球的场次较多的球队;赫塔菲(26场),塞维利亚(25场),奥萨苏纳(24场)则是进球数未超过2.5球的场次较多的球队。新赛季热衷与进球玩法的朋友们则可以继续多多关注这些球队。

 

  在新赛季的夺冠*上,皇马(2.1)的*高居第一,紧随其中的是巴塞罗那(3.25)和马竞(4.00),外界似乎对于皇马重夺西甲冠军还是抱有较大信心。

 

 

  四、寄语西甲

 

 

  随着C罗和梅西的先后离开,毫无疑问西甲的影响力下滑已成不争事实。如果现在我问大家目前谁才是西甲的牌面人物,或许很多人都很难给出答案。像英超的凯恩,德甲的莱万,法甲的内马尔、姆巴佩、意甲的C罗、卢卡库,其他各大联赛均有较为响当当的大神坐镇,现在的西甲很明显就缺少了超级球星的影响力和流量加持。根据德转数据显示,目前西甲身价从第一到第五依次分别为德容,略伦特,佩德里,菲利克斯和奥布拉克。其中前四位的年龄均在25岁左右,或许接下来西甲将刮起一阵青年军风暴也说不好。不过随着西甲联赛以及CVC财团的进一步干预各大俱乐部,接下来整个西甲将以一个什么样的形势发展,也比较耐人寻味了。最后还是不得不提一下梅西,2021-22赛季是自2003-04赛季以来首个没有梅西的西甲赛季。在那个赛季,西蒙尼还作为球员为马竞效力,恩里克仍在巴萨踢球,塞尔吉奥·拉莫斯仍效力于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则是西甲联赛冠军。我们从现在开始要适应没有梅西的西甲联赛,无论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足球依然不会停歇。新赛季欢迎大家继续锁定7M,每一轮的西甲新鲜资讯以及赛前阵容,情报等悉数一手资讯尽在掌握!

 

  (大地霸霸)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西甲 皇马 巴萨 马竞 西班牙人"的新闻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