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重返切尔西!卢卡库启程飞往伦敦 生涯转会费超3亿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卢卡库将飞往伦敦,完成他从国际米兰到切尔西的转会,这笔交易价值9750万英镑(1.15亿欧元)。

  在意大利冠军原则上同意这名前锋的创俱乐部纪录的转会后,这位28岁的球员在米兰接受了第一部分的体检。转会合同的细节现在由俱乐部律师处理,一旦正式确定,卢卡库有望签署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每周价值20万英镑。国际米兰此前拒绝了切尔西对比利时国脚的两份报价,其中第二份价值8500万英镑(1亿欧元)加上蓝军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

  卢卡库在2011年从安德莱赫特来到斯坦福桥后仅出场15次,于2014年离开切尔西。作为欧洲最多产的前锋之一,卢卡库在2014年至2017年期间为埃弗顿出场的166场比赛中攻入87球,并在2019年签约国际米兰之前的两年间在曼联出场96次,打入42球。上赛季他在意甲打进了24球,帮助国米11年来的首获意甲冠军,俱乐部就此结束了尤文图斯对意大利顶级联赛冠军长达九年的统治。

  切尔西希望在周二晚上11点之前完成交易,这样球员就可以被欧足联注册,参加周三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超级杯。

  交易完成后,卢卡库将成为历史上综合转会费最高的球员,达到惊人的3.085亿英镑!比排名第二的内马尔(2.717亿英镑)还要高出3000万英镑。

相关新闻

克雷斯波:若出售卢卡库 国米等于要重新开始

克雷斯波最近接受了《米兰体育报》采访,他批评了老东家国际米兰出售卢卡库的行为。克雷斯波说道:“不会有像卢卡库这样的球员来到球队,因为市场上并没有多少球员像他这么出色,除非 ……[详细]

卢卡库计划周日接受体检 24小时内抵达伦敦

据TheAthletic消息,卢卡库计划本周日在比利时接受体检,球员将在24小时内抵达伦敦。据此前消息,切尔西将支付1.15亿欧元的转会费给国际米兰,以便签下前锋卢卡库。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