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若塔:能在爆满球场踢球很开心 正为新赛季做准备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利物浦同毕尔巴鄂竞技1-1战平的热身赛中,葡萄牙国脚若塔打进了一粒精彩进球,他的进球帮助红军一度场上比分领先。赛后面对利物浦官网采访,若塔表示,能在爆满的安菲尔德球场踢球很开心,利物浦正在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英超联赛做足准备。

  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这场热身赛,安菲尔德球场涌进了四万多名球迷,这是若塔加盟利物浦以来第一次在爆满的主场踢比赛。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自从2020年三月份以来,安菲尔德球场就再也没有过这么多球迷了,而若塔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恰巧一直无缘感受安菲尔德球场的狂热气氛。

  若塔表示,“终于(在爆满的球场踢球了),我的感觉非常好。今天,在我踏入球员通道的那刻开始,我就感受到了球场里面挤满了球迷。对利物浦来说,这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里,球迷们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我希望球场一直都能爆满。”

  若塔的进球,源自凯塔在前场的紧逼断球。之后,马内禁区内巧妙直塞,若塔随后爆杆破门。“在之前的友谊赛中,我们已经有过前场断球后的破门,所以说,这是我们的战术的一部分,紧逼断球,向前输送。很高兴,我们今天幸运的又进了这样一个进球。不过,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当然了,这只是一场友谊赛,我们正在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英超联赛做好准备。”

  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左右,克洛普换下了若塔。“很显然,我回来参加集训的时间要晚一些。所以,我们整个球队还在不断的提升当中。今天,我的感觉不错。不过,换人是提前计划好的。所以,我只需要继续努力就行了。目前,我们正在不断的提升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我认为,下星期我们就准备好了。”

 

更多关于"若塔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赛-若塔破门罗伯逊伤退 利物浦1-1毕巴

北京时间8月8日23时30分,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与毕尔巴鄂竞技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若塔破门首开纪录,罗伯逊因伤下场。利物浦半场1-0领先毕尔巴鄂竞技。下半场,贝伦 ……[详细]

罗伯逊热身赛中场休息前伤退 脚踝受伤被搀扶离场

在利物浦与毕尔巴鄂竞技的热身赛中,红军在上半场以1-0领先。不过据英国媒体TheAthletic的利物浦跟队记者詹姆斯-皮尔斯消息,红军左后卫罗伯逊在比赛中脚踝受伤。皮尔 ……[详细]
利物浦动态

talkSPORT:南安普顿有意租借张伯伦

据talkSPORT报道,南安普顿有意租借利物浦中场张伯伦。张伯伦在2011年离开南安普顿,当时他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加盟阿森纳,效力枪手六年间,张伯伦赢得3座足总 ……[详细]

克洛普:我对红军阵容满意 但也会继续关注转会市场

英国当地时间8月8日,21-22赛季季前赛,利物浦在主场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克洛普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对红军现有阵容感到满意,但也会继续关注转会市场。关于本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