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科曼:梅西离开无法改变 巴萨已经翻开新的一页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甘伯杯决赛3-0击败尤文图斯后,巴萨主帅科曼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科曼表示,梅西离开后,巴萨已经翻开了新的一页。他强调,巴萨差不多为下周开始的新赛季西甲联赛做好了准备。


  面对巴萨电视台的采访,科曼表示,“我们踢了场精彩的比赛,对手非常强大,而且防守能力很强。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几次很明显的得分机会,很快就取得了进球。我们在比赛中有过很多不错的表现,但也有几次失去了对比赛场面的控制,丢了几次球权。内托今天的表现是现象级的,能够击败尤文图斯,非常重要。现在,球队差不多已经为下个星期(开始的西甲)做好了准备。”


  科曼表示,“在比赛开始前,我告诉球员们。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梅西的告别。不过,我们都是职业球员,都会为了俱乐部付出所有努力。我们为了俱乐部而战,翻开新的一页。现在的情况,我们无法改变。同样,我要告诉大家,我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科曼表示,梅西的离开不会改变他的战术安排。“我们可以采用原来的战术体系,能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员固然重要,但现在我们也不打算更改战术体系或者打法。其他球员可以踢他的位置。今天,格列兹曼表现就很不错。我们要用最好的状态备战新赛季。”


  在采访结束前,科曼高度评价了德米尔的表现。对阵尤文,德米尔首发出战。“年轻的天才球员能踢多个位置,这很重要。德米尔今天踢了场不错的比赛,在短时间内,他就就知道自己该怎么踢。对于巴萨一线队来说,德米尔一个非常重要的年轻球员。”


  在接受电视三台的采访时,科曼表示,“阿圭罗想走的消息是假的,他刚和巴萨签约不久,还很兴奋。很遗憾,今天上午他受伤了。没有办法踢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的备战来说,这是个打击。现在,阿圭罗正在恢复训练。以他的能力,能给巴萨带来很多。”

 

更多关于"巴萨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医生建议阿圭罗在家养伤 所以缺席梅西的告别仪式

据记者JosepSoldadoGómez透露,阿圭罗之所以没有出席梅西的告别发布会,是因为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中,梅西发表演讲并与队友告别 ……[详细]

罗马诺:梅西即将加盟巴黎 他的父亲收到了合同

罗马诺消息,梅西即将加盟巴黎,他的父亲今天收到了正式合同。梅西父亲今早收到了巴黎送上的正式合同,梅西已经准备接受。一旦敲定最终细节,梅西就会正式签约。现在双方正在计划前往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