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曝梅西无比失望 昔日言论遭挖坟:若走准因被踢走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返回巴塞罗那时,梅西本以为自己只需要在新合同上签字。毕竟从此前双方对话来看,一份五年新约已经摆在了梅西面前。但让梅西万万没想到的是,巴萨暂时无法与自己完成续约了。据加泰电台透露,梅西对巴萨最后时刻变卦而感到非常失望。

  父亲豪尔赫代表梅西来到诺坎普,他本打算与拉波尔塔敲定续约细节。但拉波尔塔此时告知豪尔赫,巴萨无法在西甲工资帽要求下与梅西完成续约。在得知此事后,梅西方面感到非常震惊。在短暂思考之后,梅西方面表示愿意接受二次降薪,以便完成续约。

  但拉波尔塔在研究二次降薪报告之后,仍然表示巴萨还是无法达到西甲工资帽的要求。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无法与梅西完成续约,梅西可以为自己寻找新东家了。巴萨最后时刻突然变卦,这让梅西很伤心。

  从巴萨的角度而言,放弃梅西不是不能理解,但这种方式令人无法接受。在梅西合同到期时,巴萨完全可以让他提前“找工作”,而不是等到八月份才告知他无法完成续约。巴萨的这一举动,显然把梅西推到了非常不利的处境中。

  巴萨高层的这番做法,使得梅西年轻时的一番言论被“挖坟”。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梅西就其未来开起了玩笑:“如果未来我离开,那一定是被踢走的,我不会主动离开的。”如今梅西想要留在巴萨,巴萨却无法为他提供新合同了……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 续约 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梅西无法完成续约将离队 因西甲政策阻碍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受限于西甲联盟相关规定导致的经济和政策方面形成阻碍,最终梅西无法与巴萨俱乐部完成续约,梅西不会继续留在巴萨。官方公告如下:尽管已达成协议并有意签订新合 ……[详细]

皮耶罗:梅西离队让我震惊 所有人希望终老巴萨

皮耶罗今日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自己被梅西离开巴萨这件事震惊了。今天凌晨,巴萨宣布无法与梅西续约,皮耶罗对此说道:“我们都希望看到梅西在巴塞罗那结束自己的职业生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