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古里高聯 對 聖地牙哥漫遊者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古里高聯有不少傷兵,包括中場大將菲臘比巴列安圖斯、阿根廷前鋒卡巴爾及右後衛奧柏素。


  聖地牙哥漫遊者落實簽回智利前鋒朗尼費南迪斯,隊中仍有不少傷兵,包括前鋒施巴斯坦烏比拿及烏拉圭後衛荷西阿積。


  古里高聯
  停賽:/
  上陣成疑:菲臘比巴列安圖斯(膝)
  受傷/缺陣:卡巴爾(筋腱)、湯馬士華加拉(扭傷)、柏保路哥魯(足踝)、奧柏素(腿筋)、法比安沙達(鎖骨)


  聖地牙哥漫遊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烏比拿(足底筋膜)、積臣里昂(腿筋)、荷西阿積(腿筋)、列達馬爾(膝)、韋利安加馬(股四頭肌)


  重心推介:主勝


  古里高聯前一仗主場1比2不敵智利大學後,領隊巴勒莫請辭,暫代教頭達美安梅路斯臨危受命,領軍週中作客2比2賽和奧希金斯。這場和局助他們12場聯賽得7分,排名僅在聖地牙哥漫遊者之上,同時亦終斷了聯賽4連敗頹勢。古里高聯為降班熱門之一,大部分分數於主場取得,7分有6分於主場所得,聯賽主場得1勝3和2負。


  聖地牙哥漫遊者一直穩定地為聯賽最差球隊,12場聯賽只得1分,而且自4月底主場1比2不敵紐柏萊斯後便再沒有入球。球會獲得前鋒朗尼軒南迪斯回歸,希望改善攻力,不過,球隊現時情況就算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加盟也難救。聖地牙哥漫遊者之前已換過兩次領隊,但亦不見得有起色。


  這場榜尾大戰,古里高聯可以擊敗聖地牙哥漫遊者,他們有力在其他智甲球隊搶分,反映仍有還擊之力,而聖地牙哥漫遊者今季聯賽作客6場全敗,主勝穩陣。


  對賽


  聖地牙哥漫遊者上季兩勝古里高聯,主勝2比0,客勝3比1。

更多关于"古里高聯 聖地牙哥漫遊者"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柏萊斯 對 奧希金斯

軍情紐柏萊斯陣中最令人頭痛的傷兵只有中場保禾斯達。奧希金斯簽入阿根廷門將艾贊祖山齊士,以取代奧古斯圖巴達拿,球會同時想羅致中場柏祖靴南迪斯,以增強實力。門將莫里亞膝傷肯定 ……[详细]

拿沙連拿 對 安圖法加斯達

軍情拿沙連拿續有比斯高普域及洛迪高比圖兩名傷兵。安圖法加斯達的傷兵情況較險峻,有6名傷兵缺陣,包括門將費蘭度靴達度及中場艾雲列迪斯馬。拿沙連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