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卡馬特 對 PFC索契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艾卡馬特有星級翼鋒班納貝利沙、前鋒安達斯龐斯與翼鋒米查拿克的比賽狀態存疑,隊長烏斯耶夫仍因長期傷患缺陣。


  PFC索契亦不確定尤素普夫、祖奧仙奴與米拿迪洛域可否候命,三人都錯過了上週末的聯賽敗仗。後衛米拿迪洛域被借往FC下諾夫哥羅德。


  艾卡馬特
  停賽:/
  上陣成疑:班納貝利沙(比賽狀態)、安達斯龐斯(比賽狀態)、米查拿克(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烏斯耶夫(傷患不詳)


  PFC索契
  停賽:/
  上陣成疑:祖奧仙奴(比賽狀態)、尤素普夫(比賽狀態)、米拿迪洛域(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艾卡馬特迎接重返頂級聯賽的森馬拉不留情面,開賽十數分鐘殺個措手不及領先2比0,結果作客贏2比1。他們缺少了好些主將,包括上屆射手班納貝利沙,但他們卻把聯賽不敗走勢增至跨季的3場。


  PFC索契上場聯賽圍攻俄超新丁FC下諾夫哥羅德,但攻勢只屬隔靴搔癢,最終敗走0比1,而該仗後只隔3天,又要應付作客的歐戰次回合,賽程已愈見密集。


  PFC索契季初先求穩打穩紮,不似會遣攻兵硬撼艾卡馬特,預期開和。


  對賽


  PFC索契從未在頂級聯賽輸給艾卡馬特,4次碰頭贏3場。

更多关于"艾卡馬特 PFC索契"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