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國女足 對 加拿大女足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都市日报

  美國今屆奧運表現拚搏,首場分組賽負瑞典後,於八強時亦從後追平荷蘭,最終以互射十二碼擊敗對方晉級四強。雅歷絲摩根及韋冰露目前為止依然忘帶射門鞋,未有入球進帳,但她們兩位在互射十二碼時都能夠一射中鵠,證明她們依然是球隊的精神支柱。


  除了新西蘭的兩個烏龍球外,美國目前為止所入的六個入球都是由不同的射門方法取得的,展示出球員各具天賦。美慧絲、姬絲甸佩莉斯及露絲拿維狀態大勇,但我認為韋冰露繼續是球隊的最大威脅。


  加拿大防守的組織性一直都表現得很好,八強面對巴西時後防再一次表現緊密,更成功於反擊及自由球攻勢時把握機會取得入球。雖然加拿大門將絲蒂芬妮娜比在比賽途中跟對手作出幾次嚴重碰撞,但她表現出色,她能夠上陣的話將可大大加強球隊於互射十二碼時的勝出機會。姬絲甸冼佳亞是球隊前線的重心球員,但派絲及碧姬也有力量突破對方防線,為美國後防帶來麻煩。


  加拿大幾經波折才打入四強,今仗面對急速回勇的美國不可以出現先失球的情況。如果她們可以做到的話,有可能雙方打成平手,最終美國憑著互射十二碼勝出,躋身金牌戰。

更多关于"美國女足 加拿大女足"的新闻

攻略动态

信法林明高客W連勝4場

軍情哥連泰斯上週簽入2名主力,分別是中場基利安奴及連拿度奧古士圖,惟兩者今年未曾披甲,因此有待提升狀態才能迎來處子戰。法林明高可接近「夫添」出擊,但今戰很大機會收起部份主 ……[详细]

安特衛普 對 哥治

軍情安特衛普的剛果民主共和國中堅巴圖賓斯卡因在球隊不受重用,經已離隊過檔葡超法馬利卡奧。瑞士好手米高費爾剛戰先開紀錄,今場仍會與亦有入球進帳的文奴賓臣合作攻堅。哥治的曼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鋒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