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厄 對 聖保利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厄的科利安古加已轉會比勒費爾德。射手泰斯查特去季射入12球,已轉會辛特侯遜。


  聖保利由真特簽入艾歷史密夫,此外新秀梅迪及艾文伊度值得期待。


  奧厄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古達路亞(膝)、賀查舒捷特 (膝)、安東尼奧莊積(足踝)


  聖保利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積臣艾雲(狀態)、艾維華(足踝)、施巴斯坦奧爾臣(肌肉)、路高(足部)


  重心推介:客勝


  奧厄作客強敵紐倫堡,踢得出色。他們決意嚴防,犧牲控球下面對猛攻仍然頂得住,兩無記錄0比0,各得1分。相信回師主場,會繼續擺出3-5-2,抵抗聖保利3名前鋒。


  聖保利鋒線上的基耶雷、古多貝斯托拿及馬基洛克,上戰3比0贏基爾時各有表現。他們先由左閘柏基拉達30碼遠射開紀錄,基耶雷及古多貝斯托拿接着先後建功。


  聖保利首仗確實贏得出色,延續如此好表現,奧厄不是他們的對手。主勝放心捧。


  對賽


  近兩次聯賽合共產生8球,聖保利獲1勝1和。

更多关于"奧厄 聖保利"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爾 對 史浩克04

軍情基爾去季爭升班失敗,隨即星散,米菲特、贊尼沙拿及李在城均離隊。雖然資金短絀,他們仍借用拜仁慕尼黑前鋒阿爾普,盼望他代替贊尼沙拿,擔起入球重責。史浩克04降班後重整軍容 ……[详细]

聖基萊斯聯 對 布魯日

軍情聖基萊斯聯的德國前鋒丹尼斯安達夫首戰梅開二度,表現出色,已證明在比甲有立足能力,今場仍是最具威脅一人。上場交出1次助攻的前鋒丹迪雲施亞剛與球會續約至2024年,往後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