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爾 對 史浩克04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爾去季爭升班失敗,隨即星散,米菲特、贊尼沙拿及李在城均離隊。雖然資金短絀,他們仍借用拜仁慕尼黑前鋒阿爾普,盼望他代替贊尼沙拿,擔起入球重責。


  史浩克04降班後重整軍容。23人離隊,11人加盟。簽入馬里奧斯畢達、域陀柏臣、卡明斯基及泰路迪等人,今週又從科隆羅致多明歷達斯拿。


  基爾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泰蒙韋拿(腿筋)、史提芬菲斯卡(跟腱)、阿密特阿斯蘭(十字韌帶)


  史浩克04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文(新冠肺炎)、拉比馬頓度(膝)、沙利夫辛尼(膝)、丹尼拿迪沙(膝)


  重心推介:主勝


  基爾去季爭升班失敗,主力接着離巢,贊尼沙拿的空缺靠借用拜仁慕尼黑射手阿爾普去彌補。可惜球隊剛仗淨吞聖保利3蛋,弱點盡現。防線經常出現漏洞,今戰史浩克04陣中又有去季德乙入24球的泰路迪,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史浩克04上星期早早領先漢堡,但一如所料,無以為繼。領先1比0,踢來患得患失,結果連失3球。大量球員轉換下,第一戰踢來毫無隊型。


  史浩克04埋門差,可料今戰入球不會多。基爾有主場之利,值博。


  對賽


  兩軍從未在正式比賽對壘。

更多关于"基爾 史浩克04"的新闻

攻略动态

聖基萊斯聯 對 布魯日

軍情聖基萊斯聯的德國前鋒丹尼斯安達夫首戰梅開二度,表現出色,已證明在比甲有立足能力,今場仍是最具威脅一人。上場交出1次助攻的前鋒丹迪雲施亞剛與球會續約至2024年,往後可 ……[详细]

美國 對 墨西哥

軍情美國剛戰靠後備上陣的哥倫布機員前鋒薩迪斯尾段建功,才殺敗卡塔爾,不過奧蘭多城新星達爾迪基今場仍會先任正選,繼續與馬菲賀比及保羅阿利奧拿在前線拍檔。墨西哥的馬德里體育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