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柏達邦 對 紐倫堡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柏達邦主力如基斯富列治、舒漢魯及華斯尼亞迪斯都轉會他投,亦吸納了卡爾斯及菲歷斯柏拉迪。去季教頭包加特已過檔德甲科隆。


  紐倫堡數名主力仍養傷,包括洛甘柏 、基斯杜化舒捷拿及柏斯高高普基 ,但大灑金錢買入麥斯達利。


  柏達邦
  停賽: /
  上陣成疑:馬西拿(肌肉)
  受傷/缺陣:辛加尼(韌帶斷裂)


  紐倫堡
  停賽: /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基斯杜化舒捷拿(膝)、路爾洛菲(足踝)、泰蘭杜文(肌肉)、洛甘柏(足踝)、柏斯高高普基(韌帶斷裂)、舒查夫拿(眼)


  重心推介:主勝 


  柏達邦在開鑼戰作客0比0悶和海登咸,主要是防守做得出色,令對方危險人物基連甸斯特苦無餐士,惟未能把握數次反擊良機。寄望上季球隊首席射手、射入16球的施賓尼慢慢重拾射門鞋,幫助他們爭取升班。


  紐倫堡首仗對奧厄,控球率達62%,但20次射門只得3次中龍,相當無準,最終只能賽和0比0。欠缺3名主力洛甘柏 、基斯杜化舒捷拿及柏斯高高普基,要考驗硬淨的柏達邦防線,將會非常困難。


  兩軍在開鑼戰均悶和收場,按表現以柏達邦較強。且紐倫堡上季客場表現一般,聯賽最後6場客場只贏2次,取柏達邦主勝。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紐倫堡全勝。

更多关于"柏達邦 紐倫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爾斯魯厄 對 達斯泰特

軍情卡爾斯魯厄雙將保羅羅亞及里安贊臣皆重傷,最快明年才可復出。達斯泰特亦受傷兵問題困擾,馬雲美林及艾朗施迪爾有傷,菲歷斯柏拉迪、域陀柏爾臣與沙達杜辛悉數他投。卡爾斯魯厄停 ……[详细]

森馬拉 對 莫斯科斯巴達

軍情森馬拉的16歲神童賓納耶夫通過延長的試腳期,終於落實簽約。古辛高夫以借用形式再度加盟,只是可能欠缺比賽狀態。莫斯科斯巴達鋒將艾斯基龐斯正隨阿根廷奧運隊出征東京,門將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