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圖拉兵工廠 對 魯賓卡山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圖拉兵工廠將缺少基加拉華與蘇高,兩人皆要因波監;泰拉斯貝勒亦養傷。新援拉達高域與比莊斯唐,由於欠缺比賽狀態而上陣成疑。


  魯賓卡山的齊藤未月與梅古洛夫,重創過後繼續爭取復元,雙雙上陣成疑。


  圖拉兵工廠
  停賽:基加拉華、蘇高
  上陣成疑:拉達高域(比賽狀態)、比莊斯唐(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泰拉斯貝勒(肌肉)


  魯賓卡山
  停賽:/
  上陣成疑:齊藤未月(比賽狀態)、梅古洛夫(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圖拉兵工廠上週很接近取得勝仗,幾乎作客擊敗奪標熱門之一的莫斯科火車頭,但最後11分鐘令一切南轅北轍,由領先1比0,到10人應戰,然後臨完場才連失3球。他們跨季的悲慘走勢,亦延伸至近15場聯賽12敗,包括近5戰皆北。


  魯賓卡山憑一腳炮彈勁射致勝,險勝上屆亞軍莫斯科斯巴達。更添吉兆是近月在客場的絕佳戰績,聯賽近5次作客皆凱旋。他們應夠質素在此役小勝。


  對賽


  魯賓卡山在近9次碰頭不敗,近4戰更全勝,包括上次對壘大勝4比2。

更多关于"圖拉兵工廠 魯賓卡山"的新闻

攻略动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大阪飛腳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翼鋒盧卡斯費南迪斯上仗聯賽開齋,今場仍會受重用,與球隊首席射手安達臣盧比斯拍住上。「泰國美斯」猜拿迪普桑格辛傷癒後已漸入佳境,繼續後上支援。大阪飛腳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