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张伯伦:为范迪克和戈麦斯复出高兴 需要更有韧性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利物浦3-4不敌柏林赫塔。赛后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红军攻击手张伯伦表示,随着赛季开始日期的临近,球队需要更有韧性。

  关于本场比赛

  张伯伦:“我认为在某些时段我们控制了比赛,并且踢出了一些漂亮的足球,但很明显有时我们会犯一些错误,我们还不够好。对手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惩罚了我们。有一些好的方面是值得肯定的,我们仍然在提升,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更加稳定。随着赛季开始日期的临近,我们需要更有韧性,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到目前为止自己的体能和状态

  张伯伦:“我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很出色,很明显,训练和比赛之间的区别在于时间的长短以及激烈程度,我们需要习惯这一点。这就是我需要继续努力的东西,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比赛开始30到40分钟之后,当我拿到球的时候我仍然可以进行爆发性的跑动,想做到这一点我仍然需要更多。”

  “但我现在感觉很好,很明显这是一个新的角色,我很喜欢,这样的角色与更具攻击性的中场有些相似,不过在防守上有点不同,我也在努力适应这一点。我认为在世界足坛范围内,菲尔米诺在这个位置上比任何人做得都更加出色。想要做到像他那样并不容易,从控球的角度来说,我可以选择好位置并接到球,这让我很喜欢。”

  “如果我能更加频繁地出现在那个位置上,我想我的主要任务就是贡献进球,因为我觉得我们在那个区域附近能够创造很多东西,在我出任攻击型中场的时候,我就感觉能够进球了,如果让我出任伪九号,那进球绝对是我希望为球队带来的东西。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就像我说的,我仍然在成长,我们所有人都在成长,我们需要不断改进,我们肯定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关于范迪克和戈麦斯复出

  张伯伦:“看到他们上场很棒,我为他们感到高兴。很明显,我非常清楚他们经历了什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每个人的经历都有点不同,但我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他们在互相帮助。看到他们同时回来我感到非常高兴,他们在训练中非常出色,看上去非常敏锐,让他们回到场上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因为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

  关于球迷回到体育场

  张伯伦:“真的很棒,今晚我们在这里得到的支持非常棒,这在提醒着我们之前我们错过了什么。很明显,随着球迷的回归,我们在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看到了安菲尔德球场的情况,能够再次看到球迷会让你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看到每个人都回到安菲尔德球场,这会让我特别兴奋,毫无疑问。”

相关新闻

乔-戈麦斯谈伤愈复出: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

乔-戈麦斯在利物浦3比4不敌柏林赫塔的友谊赛中替补出场,膝盖受伤8个月后复出,他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俱乐部、医务人员、球迷和家人在他受伤期间给予的支持和鼓励。戈麦斯写道 ……[详细]

渣叔:范迪克戈麦斯回归很好 要准备好英超首轮战

利物浦季前热身赛3-4不敌柏林赫塔,红军主帅克洛普赛后谈了这场比赛,以及伤愈归来的范迪克和戈麦斯。关于本场比赛“这是一场季前赛,显然我更喜欢赢得比赛,我们今晚的失球是出于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