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未来不明朗 但格列兹曼在训练中仍然非常职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报道,尽管目前格列兹曼的未来仍不明朗,但据巴萨方面的技术人员透露,这名球员在训练中仍然非常职业。

  尽管巴萨已经签下阿圭罗和德佩,但如果格列兹曼出现在转会市场上,那完全是因为经济原因。他们必须在球队支出方面做出调整,目前他们的薪水支出还没有符合西甲规定的标准。

  巴萨最初的意图是想让格列兹曼回到马竞,但是俱乐部之间并未达成一致,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敢百分之百确定格列兹曼会留队,因为转会市场上还有很多其他选择,当然,具体的操作并不会容易。

  目前巴萨并没有停止为格列兹曼寻找其他可能的目的地,即便在这样未来并不明朗的情况下,格列兹曼在训练中仍然非常职业,他并没有因此而分心,这种态度也得到了巴萨管理层的称赞。

  格列兹曼在训练中保持着一贯的专注,在球场上也非常努力,在对阵赫罗纳的友谊赛中,他替补出战了30分钟,并且制造了一次点球,由德佩主罚命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他能留队,从竞技角度而言对科曼是个好消息,但现在他的未来仍然无法确定。

更多关于"巴萨 格列兹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佩:已经好几年不去健身房 身体好是因为基因

在此前对阵赫罗纳的友谊赛中,巴萨新援孟菲斯-德佩展示出了令人惊讶的身体素质。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德佩表示,自己已经几年没有去健身房了,这样的身体素质是来自基因。德佩这样谈 ……[详细]

世体:库蒂尼奥的伤势恢复良好 已开始有球训练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巴西中场库蒂尼奥的伤势恢复良好,已开始有球训练。库蒂尼奥在4月初接受了左膝半月板囊肿的手术,这使他错过了巴萨20-21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也落选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