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迪安 對 索察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迪安今季有剛果後衛尼剛達梅星加、查費克、洛杜亞及門將尼東巴離隊;新加盟的包括來自馬賽的守將基斯杜化洛基亞、蘭斯後衛查奧爾及卡昂中場謝斯比爾。


  索察翼鋒拿斯美受到比勒費爾德青睞,今屆轉戰德甲。離隊的還包括阿爾及利亞中場蘇菲安達咸、守將柏比柏爾及門將奧賓朗治等。曼聯星級中場保羅普巴的兄弟費倫丁普巴仍在陣中。


  迪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索察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季降落法乙的迪安,在球會賽中的表現頗為失色,防線不堪一擊。上屆法乙中上游分子索察,在球會賽中的表現較為可取,攻力突出。今場賽事,索察雖然作客,但看來球員季初鬥心會較強,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上次正式比賽交手,1比1。

更多关于"迪安 索察"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堡 對 哥登堡

軍情華堡的勞基拿洛斯上週對咸史達斯一役領紅,今場要坐波監。哥登堡剛把中場阿哈辛尤素夫賣給比甲隊安特衛普,加上華尼保與積及祖漢臣同樣因傷宣告退役,球會現正尋找中場適當替補人 ……[详细]

奧斯達辛斯 對 咸史達斯

軍情奧斯達辛斯守將卡比奧亞達拉因膝傷已提早收咧。咸史達斯的保耶基上仗對華堡時被逐,今仗要停賽。奧斯達辛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比奧亞達拉(十字韌帶)咸史達斯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