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斯科中央陸軍 對 烏法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斯科中央陸軍確認,後衛名宿阿歷斯比里蘇斯基接任教頭,頂替歐洲國家盃期間突然掛冠的奧歷。同時完成的驚人收購,是向同市宿敵莫斯科火車頭挖得新星小將麥森穆軒。前場亦有安東沙保洛尼來投,外借的查卡比祖爾、比斯杜域與艾度科加治歸隊則令兵源更雄厚。迪沙高耶夫被放走。

 

烏法有少數球員出入,教練史杜卡洛夫由前東家韋利斯莫斯科再引入2名新秀,但失去了舉足輕重的正選莫洛索夫與高文安歷。向史篤城借用的摩列斯包亞,轉為簽下長約。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法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莫斯科中央陸軍上屆可謂近年最失望一季,自2001/02球季以來首度無緣晉身歐戰,在歐霸分組賽亦一場不勝。干查蘭高下台是無可避免,但新帥奧歷上月撒手不管爛攤子,意味着又要由零開始。不過,他們仍擁有極其年輕的骨幹,無歐戰後顧可能是塞翁失馬。

 

烏法上季艱苦達成護級,在史杜卡洛夫麾下否極泰來,這名年輕主帥領軍近6場聯賽只輸1仗,包括從冠、亞軍辛尼特及莫斯科斯巴達身上搶分,得以驚險逃生。

 

莫斯科中央陸軍應有信心旗開得勝,擊退轉運的烏法。

 

對賽

 

烏法從未在聯賽或盃賽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陸軍 烏法"的新闻

攻略动态

侯治柏度 對 拿沙連拿

軍情侯治柏度可以完整陣容出賽,隊長哥迪奧施普維達傷癒復出。拿沙連拿的大部分主將皆可候命,陣中仍有3名長期傷兵大衛蒙度亞、比斯高普域及洛迪高比圖。侯治柏度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帕托拿圖 對 沙米恩圖

軍情帕托拿圖中場加比爾古甸奴上場趕及傷癒復出,踢足全場表現正路,今場會繼續擔正。烏拉圭前鋒施巴斯坦蘇沙,信心增強,今場值得留意。沙米恩圖新兵古度馬尼路剛戰阿甲為球隊首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