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侯治柏度 對 拿沙連拿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侯治柏度可以完整陣容出賽,隊長哥迪奧施普維達傷癒復出。

 

拿沙連拿的大部分主將皆可候命,陣中仍有3名長期傷兵大衛蒙度亞、比斯高普域及洛迪高比圖。

 

侯治柏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拿沙連拿

停賽:/

上陣成疑:大衛蒙度亞(膝)

受傷/缺陣:比斯高普域(跟腱)、洛迪高比圖(腓骨)

 

重心推介:客勝

侯治柏度上場作客33賽和榜首的奧達斯,雖然取得滿意賽果,但球隊現時仍排近榜尾位置,10場聯賽只得8分,最近一次聯賽贏波已經是第4輪贏紐柏萊斯的賽事。門將卡斯迪朗完成美洲國家盃歸隊,以及隊長哥迪奧施普維達傷癒復出,將有助球隊提升水平。

 

拿沙連拿與侯治柏度的走勢相反,經過去季臨尾一場才確定留級後,今季戰績穩步上揚,11聯賽得18分,踞前4位置。他們在老將漢拔圖蘇亞素攻堅下,聯賽攻入17球,與紐柏萊斯同為聯賽攻入最多入球隊伍。拿沙連拿最近一仗便屬多入球的峰迴路轉賽事,主場以43擊退柏利斯天奴。前鋒李察柏利迪斯補時階段射入該仗個人第2球,助球隊取得聯賽第5勝。

 

 

拿沙連拿攻力強勁值得信賴,尤其侯治柏度主場並不特別難應付,5場聯賽主場只得1勝,拿沙連拿應可取得客勝。

 

對賽

 

拿沙連拿上季聯賽剋住對手侯治柏度,作客和11後,主場以10勝出。

更多关于"侯治柏度 拿沙連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托拿圖 對 沙米恩圖

軍情帕托拿圖中場加比爾古甸奴上場趕及傷癒復出,踢足全場表現正路,今場會繼續擔正。烏拉圭前鋒施巴斯坦蘇沙,信心增強,今場值得留意。沙米恩圖新兵古度馬尼路剛戰阿甲為球隊首演, ……[详细]

防衛者 對 葛度爾古斯

軍情防衛者今夏人腳變動甚多,大軍磨合需時。新兵守將阿歷士蘇度上輪阿甲已完成首演,表現對辦,今場應可保住正選。葛度爾古斯上輪阿甲取得入球,他聲言對自己表現滿意,並對球隊引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