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阿邦拉霍:林加德仍可能离开曼联 他想踢世界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前英超射手阿邦拉霍接受媒体Football Insider的采访,谈到了林加德的未来。阿邦拉霍认为林加德想离开曼联,因为他很难在这支球队中占据首发位置。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林加德在他的计划之中,对此阿邦拉霍说道:“索帅的言论会让西汉姆感到担忧,但情况可以改变,转会窗口将在9月关闭,在那之前还有几场英超比赛。”

  “如果林加德没有得到他想要的比赛时间,那么他可能会在最后一周决定离开,因为他的出场顺位可能无法排在博格巴、弗雷德和B费之前,更靠前的区域还有拉什福德、格林伍德,以及桑乔。”

  “林加德可能会想,‘我很高兴经主帅让我加入他的计划,但我不想坐在替补席。’他差一点就能参加欧洲杯了,所以他会想去一家最有可能让他参加世界杯的俱乐部。”

  “我仍然认为林加德想要离开,因为我看不到他在曼联中场占据首发位置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

前米兰球探:曾差点签下博格巴 但老板说了不

2007年至2017年,毛罗-比安凯西(MauroBianchessi)在米兰担任首席球探。在接受《MilanNews.it》采访时,他透露自己曾非常接近为红黑军团签下博 ……[详细]

名宿:对曼联来说 瓦拉内会是一笔梦幻般的签约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支持老东家签下瓦拉内。媒体盛传曼联接近签下皇马后卫瓦拉内,科尔说道:“如果这发生了,那我认为这会是一个非常、非常积极的消息。”“作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