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多倫多 對 奧蘭多城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多倫多在國際賽期有多名主力缺陣,多名球員受傷避戰。艾迪杜里已恢復操練,今仗可候命。


  奧蘭多城前鋒馬菲奧斯巴路素租借過盟西班牙的奧維多,門將柏度加列斯完成國際賽歸隊。


  FC多倫多
  停賽:/
  上陣成疑:祖斯甸莫路(背)   
  受傷/缺陣:韋斯保(手)、艾查拉(膝)、鄧尼(髖)、艾堅路拿、拿耶亞、基馬羅倫斯、莊拿芬奧蘇里奧、薩華列達(全國際賽)


  奧蘭多城
  停賽:/
  上陣成疑:柏圖(下肢)
  受傷/缺陣:達爾迪基(國際賽)、魯安格哥里奧(下肢)


  重心推介︰客勝


  FC多倫多上週辭退主帥阿馬斯後終迎反彈,作客3比2險勝新英倫革命,成功扭轉聯賽6連敗及近7仗不勝的走勢。剛仗戰至24分鐘已3球在手,並抵擋主隊的反撲以3比2勝出,助教皮利斯臨危受命暫掌球隊帥印,蘇迪爾度取得入球,而基馬羅倫斯及全場最佳的遠藤翼各建一功,令球隊24分鐘便3比0遙遙領先,雖然56及78分鐘連番失守,但無損球隊取得今季聯賽第2勝。


  奧蘭多城上場雖然曾領先1比0,但最後作客1比3不敵芝加哥火燄,聯賽2連敗,主帥柏列查賽前將一對星級前鋒梅里斯奧佩雷拉及拿尼列為後備而為人詬病。安達斯佩利亞34分鐘先拔頭籌,主隊完半場前扳平,並於72分鐘及完場前連下兩城反敗為勝。奧蘭多城近2仗全敗,入2球及失達5球,12場聯賽累積21分,仍位列東岸第2位。


  FC多倫多正申請返回主場作賽,他們現時以奧蘭多城的球場為臨時主場,不過,無論如何,今戰奧蘭多城的贏面可以秤先。


  對賽


  5月聯賽,奧蘭多城主場贏1比0,6月聯賽,奧蘭多城作客贏3比2。

更多关于"FC多倫多 奧蘭多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城聯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費城聯今仗有多名牙買加球員離隊出戰國際賽,門將馬特費斯今場停賽。中場馬迪積奧拉域租借加盟斯洛代克球隊。華盛頓聯隊陣中仍有一連串的傷兵名單。費城聯停賽:馬特費斯上陣成疑 ……[详细]

CF蒙特利爾 對 FC辛辛那提

軍情CF蒙特利爾將中場施積迪賣給阿特蘭大聯。FC辛辛那提的奇雲夏里斯、薛高拜尼及雲達維亞夫因傷未能候命。CF蒙特利爾停賽:/上陣成疑:基文迪迪奧普(傷患不詳)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